>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自曝已与陈妍希同居 常给女方炖鸡汤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演员陈妍希和小4岁的陈晓因为合作《神鵰侠侣》假戏真做,恋情进展神速,男友月前甚至在法国包下游艇,高举钻戒求婚。

  9日,陈晓带未婚妻陈妍希回合肥见家长的视频被曝光。11月29日,两人现身合肥新桥机场,十指紧扣,次日两人到公园,陈晓贴心捂住未婚妻耳朵。在合肥期间,陈妍希多次去见陈晓家人,看来这段婚事已经得到了家长的认可。陈晓也在节目中自曝和陈妍希已经同居,自己还经常给陈妍希炖乌鸡汤补身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02032.shtml report 1086 当陈晓陈妍希二人辗转三地,恋情曝光之后,收获网友一片祝福。【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演员陈妍希和小4岁的陈晓因为合作《神鵰侠侣》假戏真做,恋情进展神速,男友月前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晓自曝已与陈妍希同居 常给女方炖鸡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