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家族》定档明年清明 陈晓首触惊悚悬疑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神秘家族》定档明年清明 陈晓首触惊悚悬疑片
家族海报
家族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朴裕焕执导,汇集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等实力派演员,中韩联合打造的惊悚悬疑影片《神秘家族》正式宣布定档于2016年3月31日全国公映。“当红小生”陈晓在片中饰演林依晨的弟弟,将被卷入一起来自于“神秘家族”的连环命案。这是陈晓首次与林依晨合作的影片,也是陈晓是首次挑战的悬疑惊悚类型影片,对此陈晓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对惊悚片很感兴趣,“一直以来都想挑战悬疑惊悚片,而这部电影的剧本,不知道读了多少遍才真正读懂,读懂之后,被深深的感动到了,我所饰演的虽然是弟弟,但其实他内心是把自己当做这个家庭里的哥哥。”

  电影《神秘家族》是根据台湾代号称"神秘家族"的真实命案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神秘家族"背后秘密的传奇惊悚故事。片方在宣布定档的同时也曝出了“幻灭系”的定档海报,海报以代表纯洁的白色为底,象征黑暗的灰黑色为主笔,一个硕大的时钟赫然立于海报中,占据了一半的空间,时钟指向5点钟,陈晓与几位主演站立在分针指向的方向,各显神秘姿态,似乎暗指时钟在剧情发展中将会与各人物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定档海报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除了海报中透露出的神秘气息让大家对剧情发展非常好奇外,对陈晓首次出演惊悚悬疑片也是十分期待,粉丝纷纷留言“等了好久,终于定档了,必须去影院支持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43906.shtml report 1100 家族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导演朴裕焕执导,汇集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等实力派演员,中韩联合打造的惊悚悬疑影片《神秘家族》正式宣布定档于2016年3月3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