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陆谈解约纠纷: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来源:搜狐娱乐
 王大陆晒童年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演员王大陆与柴智屏的解约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纠纷一个多月未解。王大陆6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已在4日对柴智屏提出合约关系不存在之诉讼,王大陆方面认为合约已终止,但柴仍坚称效力存在。6日柴智屏发声明回应王大陆解约:他反悔在先!随后,王大陆也对解约纠纷通过微博作出回应,表示演艺工作一直是他的梦想,途中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并希望双方都朝着舒服的方向吧事情处理好,感叹人生很长!世界很小!

  1月6日晚,王大陆通过微博晒童年萌照,并对解约纠纷作出回应,称:“演艺工作是我从十几岁以来一直憧憬又热爱的事,途中,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感谢一路帮助我的长辈及支持我的朋友们。其实真心希望能够和柴姊好好的、朝双方都舒服的方向把事情处理好,毕竟人生很长!世界很小!接下来我会继续好好工作,做好一名演员的本份!当然,也谢谢关心我的粉丝朋友们!”

  据悉,王大陆以《我的少女时代》走红,之后却一心想要离开经纪公司群星瑞智,向一手提拔他的柴智屏提出解约,之后更不断爆出他不满遭受公司不平等的待遇,指控对方故意硬拖时间不解约,所以打算向老东家提告,闹上法庭,柴智屏6日早上也亲自发出声明,对此做出回应,称是王大陆反悔在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26831.shtml report 1119 王大陆晒童年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台湾演员王大陆与柴智屏的解约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纠纷一个多月未解。王大陆6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已在4日对柴智屏提出合约关系不存在之诉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