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陆比V叹冷暖自知 喊话柴智屏:世界很小

来源:搜狐娱乐
謀大陆和柴智屏

謀大陆脸书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6日报道, 王大陆跟经纪公司解约纠纷至今闹了1个多月,6日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曝出已向以柴智屏为首的群星瑞智提告,要确定双方合约关系不存在。而柴智屏随后也亲上火线,坚称双方合约仍有效,不是要签就签、说解就解,希望对方撤告。针对此事,王大陆当晚再度发文感慨:“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王大陆6日针对和群星瑞智的纠纷招开记者会后,当晚又在脸书上发文,分享1张开心比V的童年照,透露自10几岁以来,演艺工作一直都是他憧憬又热爱的事,接着感慨:“途中~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除了感谢一路帮助他的人之外,还隔空对柴智屏喊话:“其实真心希望能够和柴姐好好的、朝双方都舒服的方向把事情处理好,毕竟人生很长,世界很小!”最后表示会继续努力、最好演员该尽的本分,并感谢粉丝长久以来的关心,引来不少戏迷留言要他加油!

  事实上,王大陆目前自认已是自由身,但双方认知不同,柴智屏公司法务认为双方的经纪合约是有居间性质的无名契约,并非只是委任契约,不能一方说解就解,柴智屏说希望一切合情合理合法,想要和平解决。但群星瑞智也说王若现在私接工作,就会提出假处分,如果王方面提出反假处分那就是法律攻防。

  王大陆脸书全文:

  演艺工作是我从十几岁以来一直憧憬又热爱的事~途中~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感谢一路帮助我的长辈及支持我的朋友们。其实真心希望能够和柴姐好好的、朝双方都舒服的方向把事情处理好,毕竟人生很长!世界很小!接下来我会继续好好工作,做好一名演员的本份!当然~也谢谢关心我的粉丝朋友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24508.shtml report 2750 謀大陆和柴智屏謀大陆脸书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6日报道,王大陆跟经纪公司解约纠纷至今闹了1个多月,6日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曝出已向以柴智屏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