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黑裙亮相《国酒》发布会 民国扮相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奕黑裙亮相《国酒》发布会 民国扮相受好评
黄奕《国酒》扮相优美
黄奕《国酒》扮相优美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为纪念世博会茅台百年获奖所拍摄的年代电影《国酒》在北京饭店举行了发布会,影片中以唯美古装倾情出演的女主角黄奕也以一袭黑色优雅长裙亮相现场,搭配高挑的身材和简洁的马尾颇有几分冷艳气质。

  据了解,黄奕在电影《国酒》中饰演酿酒世家的女儿程玉瓶,演绎了一段关于酿酒的传奇爱情故事。对此,黄奕也表示,“在那个时代人的感情都是有所束缚的,影片中的程玉瓶放弃了自己的爱,但却成就了茅台酒”。值得一提的是黄奕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亲身体验了制麯过程,更是自豪地说:“你们喝的茅台都是我踩出来的。”

  除此之外,黄奕在《国酒》中的民国扮相极具古风美感,让很多网友都回忆起黄奕曾经出演过的《上错花轿嫁对郎》、《还珠格格3》等经典影视剧,不少网友也因此表示十分期待黄奕在《国酒》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45617.shtml report 823 黄奕《国酒》扮相优美搜狐娱乐讯昨日,为纪念世博会茅台百年获奖所拍摄的年代电影《国酒》在北京饭店举行了发布会,影片中以唯美古装倾情出演的女主角黄奕也以一袭黑色优雅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