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岳父下厨招待准女婿 迎来黑暗料理

来源:搜狐娱乐
 真实版"妻子的诱惑"

  搜狐娱乐讯 1月4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开启双播模式,为你奉上双倍幽默!本期观察主题是:男生首次拜访准岳父母,却遇到准岳父亲手做的“黑暗料理”,他们会开心地大口吃下吗?每天同床共枕的妻子大变装,丈夫能一眼认出吗?

  初次来到岳父家 迎来的不是珍馐美食却是“黑暗料理”

  对于恋爱中的男生而言,上门拜见女方的父母绝对是一件天大的事情。为了最终“抱得美人归”,男生拜见准岳父母时都会力保自己达到“完美”境界。为此节目组进行了这样的观察:当面对准岳父自做出的“黑暗料理”,未来女婿是尊重自己的味蕾,还是“无视自我”极力赞美准岳父的手艺呢?

  观察设置在藏满摄像头360°无死角的屋子里,并请来了一位演员扮演岳父。“准岳父”不仅会给“未来女婿”准备了特别的开胃菜——辣椒油泡生大蒜以及辣椒油泡辣椒,还准备了不同寻常的主菜——撒了半袋花椒的麻婆豆腐、迷之紫菜蛋汤、倒了整瓶醋做的萝卜乱炖以及用白醋煮出来的米饭。面对这些听上去就很挑战味觉的美食,男生们会如何接招呢?对于准岳父的手艺,他们会怎样去“赞美”呢?在准岳父暂时离开后,男生会乖乖地吃完这些充满爱心的黑暗料理吗?当女友提出把饭菜倒掉,男生会开心接受还是毅然拒绝呢?

  遭遇真实版“妻子的诱惑” 丈夫却评价“不温柔”

  对于男生来说,最怕的不是岳父问:“我做的菜好吃吗?”而是妻子问:“老公,我今天化的妆有什么不同呢?”本期《幽默观察家》的第二个主题是:妻子彻底改变妆容,来到自己家“做客”,丈夫能一眼认出来吗?

  妻子告知丈夫即将有老同学到家里做客,需要出门购买礼品招待“老同学”。离开家的妻子被节目组安排了化妆师进行了妆容和衣着风格的改造,变装后的妻子伪装成“老同学”的妻子回到家中“做客”。开门见到面目全非的妻子,丈夫能第一眼认出来吗?当与“客人”闲聊谈及自己对妻子评价竟是“不温柔”时,伪装成“客人”的妻子会有怎样的反应?无奈的妻子为了能让丈夫早点发现自己,最后会使出什么绝招呢?

  更多精彩,尽在1月4日晚21:10广东卫视播出的《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06392.shtml report 1451 真实版"妻子的诱惑"搜狐娱乐讯1月4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开启双播模式,为你奉上双倍幽默!本期观察主题是:男生首次拜访准岳父母,却遇到准岳父亲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