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佳音《爱谍》“苦肉计” 假怀孕搞定岳父大人

来源:搜狐娱乐
雷佳音《爱谍》"苦肉计" 假怀孕搞定岳父大人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银润传媒、凤仪传媒投资出品,著名导演余淳执导,雷佳音、姚笛、范明、王佳佳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雷佳音在姚笛的策反下编出“已怀孕”的大杀器,终于博得岳父的点头,这对“欢喜冤家”历经千难万险总算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雷佳音玩负荆请罪 诚意和兵法双管齐下

  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碟中谍》正在持续热播中,雷佳音和姚笛之间的情侣攻防战开始扩大战场,转移到了雷佳音与岳父大人之间的夺爱大战,如何搞定岳父大人成为雷佳音亟待解决的首要任务。实力派老戏骨方子哥饰演的岳父对雷佳音设置了层层阻碍,见到雷佳音就气不打一处来,这令雷佳音头疼不已。为了转变未来岳父大人对自己的印象,同时也向岳父大人表达诚意,雷佳音竟然效仿廉颇,背着一捆荆条向岳父“负荆请罪”。这一出苦肉计果然奏效,雷佳音用行为向观众们证明为了爱情单单付出真心还远远不够,还要会使用兵法讲究战术,这场爱情谍战着实太烧脑。

  雷佳音姚笛“假怀孕” 终修得爱情正果

  剧中雷佳音和姚笛这两位情侣之间磕磕绊绊,崎岖的爱情之路走的异常艰辛,雷佳音被姚笛数次冷暴力相向,却也痛并快乐着。雷佳音和姚笛为了将爱情进行到底,携手走进神圣婚姻的殿堂,这对“小两口”握手言和,建立起爱情统一战线,大开脑洞一齐发力只为求得岳父大人的同意。在无数次殷勤都宣告失败的时候,姚笛终于想出了“假怀孕”的妙计,在雷佳音积极表态的配合下,岳父大人面对女儿“生米已煮成熟饭”的事实,不得不退让一步同意他们二人结婚,至此雷佳音和姚笛在结婚道路上堪称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爱情之树也终于修得正果。扮可怜、献殷勤、假怀孕,雷佳音在搞定岳父大人的路上也是越走越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7263.shtml report 1382 雷佳音《爱谍》"苦肉计"假怀孕搞定岳父大人 搜狐娱乐讯由SMG尚世影业、银润传媒、凤仪传媒投资出品,著名导演余淳执导,雷佳音、姚笛、范明、王佳佳等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