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热播 编剧蓝小汐爆创作幕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情碟中谍》热播 编剧蓝小汐爆创作幕后故事
 编剧蓝小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剧情升级,话题不减

  该剧讲述了一对面临信任危机的80后情侣在各自好友的出谋划策下上演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爱情谍战故事。自2015年12月2日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收视率更是一路飙升冲顶。尤其剧集中精辟的台词和紧密的情节更是让该剧的编剧蓝小汐颇受关注。

  日前编剧蓝小汐在接受采访就表示,剧本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探讨,在和自己的团队创作期间不管男女老少,都会把自己恋爱过程中的各种糗事爆料出来。自己也把其中很多细节运用在了剧本中,所以很多观众都表示很真实,因为确实都是身边的真事。《爱情碟中谍》中的恋爱兵法可谓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蓝小汐说现在表现爱情的片子有很多很多,这个关于恋爱兵法的灵感也是来源于自己身边的一个朋友的亲身经历,因为朋友的老公出轨练就了侦查的技能,双方侦查与反侦察的技巧,也造就了恋爱兵法的这个切入点。

  更多关于剧集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三,周四晚播出的《爱情碟中谍》,一起去寻找爱情的真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99229.shtml report 956 编剧蓝小汐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剧情升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