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佳佳《爱情碟中谍》:文艺女王的又一次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佳佳《爱情碟中谍》:文艺女王的又一次蜕变
王佳佳宣传照
王佳佳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目前正于每周三、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作为国内首部爱情谍战大戏,自播出以来网络热度持续不减,剧中话题更是引发广泛的社会讨论。

  其实从《马文的战争》,再到李春天和金太郎,余淳导演的每一部剧都放进了社会话题。作为余淳导演的又一力作,剧中关于感情生活中的“信任”与“坦诚”的主题更是引人深思。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面临信任危机的80后情侣在各自好友的出谋划策下上演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爱情谍战故事。

  除了剧中上演侦查与反侦察的两位男女主角外,双方的爱情军师绝对是该剧一大亮点。剧中王佳佳饰演的闺蜜普尔敏永远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为好友出谋划策。她机智,温柔,总能一眼看清局势,却在自己的感情上当局者迷。她的身上有着我们太多现实生活的影子,替闺蜜瞒天过海躲父亲追查,为朋友两肋插刀捉小三儿,也许生活中你可能找不到一个丁小羽,但你的身边一定会有一个普尔敏。

  从《致青春》里的全优女生曾毓到《回到被爱的每一天》中的北漂女艾伶,一直以来,王佳佳给人的印象似乎总是柔柔的,淡淡的,她与生俱来的灵气和独树一帜的风格,加上10年的芭蕾舞功底,也被网友冠以“文艺女王”的称号。对此王佳佳表示,她会一如既往“开怀的笑,洒脱的跳”,做好自己,并不担心自己被文艺定位。于是纵观近些年来的王佳佳,虽然仍旧文艺气息十足,但她也开始有了更多的尝试。《香火》里的“撒娇女”杨贵辉娇柔任性,以发嗲的姿态追求爱情、守护友情。这似乎与大众眼里的王佳佳南辕北辙,但是却不难看出她的努力与蜕变。近日播出的《爱情碟中谍》里我们欣喜地发现,原来王佳佳再一次摆脱了文艺女王的标签,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专业演员诠释角色的能力。总在关键的时刻推动剧情的发展,王佳佳的完美表现,也让这个人物显得如此鲜活有力、情感充沛、立体动人。

  一次次的突破与尝试加上日渐纯熟的演技,相信王佳佳的未来定不可限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6114.shtml report 1331 王佳佳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目前正于每周三、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