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周大圣遇脑残粉 小岳岳遭索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西游奇遇记》前两周连续放送系列花絮“偷窥记”,引起热烈反响。今日,“偷窥记”第三期爆笑来袭!作为绝对的男猪脚,岳云鹏不仅再展搞笑功力,甚至艳福不浅被老太索吻。而较之前两期,本周更增添其他嘉宾的奇妙故事:“周大圣”横渡黄河遇见狂热脑残粉,金世佳则因单身汪身份而被无情嘲笑。

  从这则新发布的花絮来看,“小岳岳”是要在搞笑路上一路走到黑。兴致盎然要教大家打水漂,无奈他空有架势、技艺不精、石沉河底。鼓起勇气再试一次,果然遭遇连败,岳云鹏嘴上说着“谢谢,谢谢大家”,内心估计是崩溃的,而摄像大哥一定看得尴尬症都要犯了。不过,不会被打水漂不要紧,八戒有人爱有人疼啊!在黄风客栈,岳云鹏就被一老太拽住不让走,硬被说是人老头子。虽奋力抵抗,老太仍死乞白赖贴上来求吻:“憋说话,吻我!”看来天“鹏”元帅五百年的情债,没少欠!

  八戒艳福不浅,“周大圣”也遇上了脑残粉。偏偏这个脑残粉不是别人,正是一路被大师兄罩着的沙师弟。黄河飞索环节,周迅再次一马当先,展现过人勇气。那飒爽英姿让“猴王粉”阿雅竟难自持,唱起赞歌:“大师兄我崇拜你,大师兄我崇拜你”。而三位徒弟,一个被人相中,两个相亲相爱,只有“小师父”金世佳形单影只。在北长滩卖玉米,一行人遇见个91年的小弟娶了93年的小妹,孩子都有俩了。但金师父被问“你喜欢你老婆什么”,却只能憋屈承认“我没有老婆”,还引来人夫“小岳岳”和王祖蓝意味不明的笑声。

  想看取经团更多搞笑片段?预知西行路上更多精彩故事?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68484.shtml report 882 搜狐娱乐讯《西游奇遇记》前两周连续放送系列花絮“偷窥记”,引起热烈反响。今日,“偷窥记”第三期爆笑来袭!作为绝对的男猪脚,岳云鹏不仅再展搞笑功力,甚至艳福不浅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