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收视飙升 金世佳夜宿沙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西游奇遇记》收视飙升 金世佳夜宿沙漠
金世佳过招小岳岳
金世佳过招小岳岳

金世佳手拿背带
金世佳手拿背带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原创综艺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金世佳、周迅、岳云鹏、阿雅师徒四人结成“取经天团”一路斩妖除魔,征服峡谷,又进沙漠,可谓困难重重。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金世佳不仅对小岳岳深情表白,笑料百出;更勇气十足,零下严寒夜宿沙漠,让人为之动容。

  自首期节目度过崖降一难后,师徒几人的心态有了明显转变。面对困境,师徒四人苦中作乐,在真心话大冒险桥段,金世佳深情表白小岳岳,称其肉多温暖靠着舒服,惹得现场一阵爆笑。离开张掖,四人又在中卫接到了穿越沙漠的任务。抵达沙漠已是傍晚,四人先选定了各自的住处,两个男丁岳云鹏、金世佳抽中了最是“风凉”的两个“房间”。为了完成修行,虽然在沙漠户外的温度接近零下,但师徒俩还是咬着牙关睡了。“小师父”金世佳温情表示:“幸运的是我们两个男生住在条件差的地方,这就够了”,说着还唱起他的代表励志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以示决心。

  穿越大漠之旅尚未结束,在下期花絮中更是能看到徒弟嚎啕大哭的画面,究竟在夜晚的大漠中还有什么艰难险阻在等待着师徒四人,又是什么妖魔鬼怪和小师父金世佳过招,一切都将在下一期节目中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7530.shtml report 1464 金世佳过招小岳岳金世佳手拿背带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原创综艺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金世佳、周迅、岳云鹏、阿雅师徒四人结成“取经天团”一路斩妖除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