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阿雅释放真性情 见金星崩溃大哭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周迅给村里奶奶洗头
阿雅周迅给村里奶奶洗头

阿雅和王祖蓝一起担任主持
阿雅和王祖蓝一起担任主持

阿雅见金星大哭
阿雅见金星大哭


  由阿雅、周迅、岳云鹏、金世佳师徒四人结成的“取经天团”,在大型户外真人秀《西游奇遇记》中挑战正酣,穿越沙漠的挑战中,四人靠彼此相互扶持最终耗费六小时,在深夜走出沙漠,遇到等候多时的金星,体力严重透支的阿雅更是立刻崩溃大哭,“你自己去走走看!真的是很累!”

  走出大漠,横渡黄河,来到北长滩村,面对一位74岁的独居老人,阿雅与周迅一起结伴,不但帮老奶奶挑水干农活儿,还帮她洗头发,聊起家常来。“取经团”晚上为村民举办了一场简朴又温馨的晚会,阿雅发挥了自己的主持特长,努力调动起台下各位爷爷奶奶的气氛,台上台下和乐融融。

  《西游奇遇记》有别于其他真人秀最大的不同是“真实”,参与的明星都在节目中释放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或大笑、或大哭、或愤怒、或无奈,完全将自己内心的情绪毫无保留的展现在观众眼前,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有机会看到明星们的真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88912.shtml report 1738 阿雅周迅给村里奶奶洗头阿雅和王祖蓝一起担任主持阿雅见金星大哭由阿雅、周迅、岳云鹏、金世佳师徒四人结成的“取经天团”,在大型户外真人秀《西游奇遇记》中挑战正酣,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