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未来将到内地拍喜剧 最想跟东北F4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曾志伟未来将到内地拍喜剧 最想跟东北F4合作
曾志伟未来将到内地拍喜剧 

  京华时报讯 在上周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女婿上门了》中,曾志伟以“大管家”身份亮相,对三位星婿发布任务并进行考核,这也是香港综艺“大哥大”级的人物,又一次在内地真人秀中亮相。曾志伟感叹香港综艺已经风光不再,内地综艺则做得风生水起,他表示资金的优势在节目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做了20年的品牌节目《奖门人》,曾志伟透露有意重启,并将加入真人秀内容。

  评星婿

  最爱邹市明沈腾爱搞怪

  在《女婿上门了》三位明星女婿里,邹市明是最不擅言辞的一个,但总能给人惊喜:他会给姥姥准备浪漫的烛光晚餐;会带老人家一起玩体感游戏;会早起亲手做“黑暗料理”爱心早餐,甚至给老人请来医生检查身体。这些细节看得局外人曾志伟也很感动,谈到对三位“星婿”的评价时,曾志伟毫不掩饰对邹市明的偏爱,“邹市明是很标准的女婿,对丈母娘好得真是没话说,而且他非常老实,说话很直,做事也真诚,应该是大家心目中的标准女婿吧。”至于新科喜剧王沈腾,曾志伟用搞怪来形容:“有时他会故意做一些比较差的效果,以增加喜剧气氛。当然,他是喜剧人物,很懂得搞气氛。”

  而对自己的得意门生王祖蓝,曾志伟在节目里更习惯于把他当作“箭靶子”,“祖蓝因为是我半个徒弟,所以我可以跟他随便讲话。即便乱讲一通,他都不会怪我。祖蓝的岳父母和我很熟,也知道我没有故意的攻击性,所以讲出了祖蓝的糗事,没伤到大家的感情,大家和观众也都很开心。”

  当岳父

  我的要求并不高对女儿好就足够

  此次加盟《女婿上门了》,“大管家”曾志伟还拉上了女儿曾宝仪,一起为三位明星女婿出难题。生活中,42岁的曾宝仪依然单身,曾志伟说他从来不催婚,“《女婿上门了》三家人都是独生女儿,很需要一个男生。我家里已经有两个男人,所以不需要太多男人。”不过,他小透了一点底,曾宝仪现在已经有男友,只是还没结婚而已。

  谈到对女婿的要求,曾志伟表示其实并不高:“选女婿,最重要的是他喜欢我女儿,不是我喜欢他,因为他是跟我女儿相处的。只要跟我女儿相爱,他对我女儿好,女儿也喜欢他,我就满足了。”曾志伟说,将来与女婿相处也不会摆岳父架子,以朋友相待就好,“不会说我是长辈,他是女婿,就应该有所讲究,我没这个规矩。跟女婿的关系,应该是多了半个儿子一样。”

  谈综艺

  想重启《奖门人》要加真人秀元素

  对两地综艺的比较,曾志伟坦言大家会觉得香港的综艺没有以前那么好,“最主要是制作成本实在是相差太远,记得十几年前到内地做综艺节目,成本很低,跟香港没得比,现在反过来了。制作成本是节目好看和不好看的一个关键,现在内地不仅仅是购买节目,还在引进人才,邀请团队来合作。”

  在综艺大热的今天,曾志伟透露有复出的计划,TVB也一直劝说他回香港再做《奖门人》,他曾拒绝过,但最近玩了一年真人秀后,心有点动了。“我想把一些真人秀的东西放进《奖门人》,但也不背离《奖门人》的特色,要老少咸宜,玩得开心不危险,这是我做《奖门人》的本意。”曾志伟说自己做节目的倾向很简单,让观众快乐,不用思考太多。

  对明星争相上真人秀,曾志伟说是把双刃剑,“真人秀当然有好有坏,好处就是很容易把明显的真性情展现出来。不好的地方就是让你完全没了神秘感。明星是什么?就是摸不到看不到,为了保持神秘感,这是明星珍贵的地方。现在真人秀,让艺人和观众拉得很近,完全透明。”

  聊喜剧

  倾力港产喜剧期待和沈腾合作

  2015年,客串《澳门风云2》《吉星高照2015》《何以笙箫默》《捉妖记》《煎饼侠》多部影片的曾志伟,助推近50亿票房,曾志伟被粉丝笑评为“客串王”。曾经绝对的男一号,现在变成了客串王,曾志伟说并不失落。“有些人说这么小的戏你也客串?以前我做新导演的时候,能有个好演员来客串我就很开心,我是以这个心态去帮助那些新导演的,有时候我还帮他们找另外的演员来客串帮忙,我觉得他们有心,而且他们本质不错,值得去帮助他们。”曾志伟说,到现在拍了三四百部戏,“其中很多是客串的,而且也能够交到很多朋友,跟更多新导演交流,有时候温故知新,让自己也学到东西,去客串未必就是坏事。”

  谈及明年工作安排,曾志伟透露已经在筹划多部港产喜剧。“如今香港制作人都来内地发展,香港反而真空了。我要回到香港去做监制,提拔新导演,毕竟很想把几十年做电影的经验和大家分享。”曾志伟透露,正在筹划的几部戏都是他比较擅长的喜剧,“也符合我做人的宗旨,里面有喜剧温情的,也有喜剧动作的。”

  倘若未来要在内地拍喜剧,最想和哪位艺人合作?曾志伟说:“《煎饼侠》里的东北F4啊,他们是非常好的喜剧演员。”对最近大热的喜剧演员沈腾,曾志伟也表达了合作的愿望,“非常喜欢他喜剧的演绎方法,他跟我们有些不同,他是比较冷面的,我们是比较夸张的,他的喜剧节奏有他自己的想法,是一个很好的喜剧演员,很期待和他合作。”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21310.shtml report 2782 曾志伟未来将到内地拍喜剧京华时报讯在上周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女婿上门了》中,曾志伟以“大管家”身份亮相,对三位星婿发布任务并进行考核,这也是香港综艺“大哥大”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