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谈择婿标准:只要他跟我女儿相爱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曾志伟谈择婿标准:只要他跟我女儿相爱

  广州日报12月28日报道 近日,曾志伟和女儿曾宝仪参加了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当“管家”,给几位明星女婿布置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曾宝仪在三亚录制《女婿上门了》时坦承已有男友,只是还没结婚而已,“如果我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请大家吃喜糖了,我一定会告诉大家”。因此,当曾志伟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身为家长的他有怎样的择婿标准、是否操心女儿曾宝仪的婚事。曾志伟表示,自己心态开放,从不担心与未来女婿相处困难:“只要跟我女儿相爱,女儿也喜欢他,我就满足了。”

  要把女婿当亲人看待,“感觉多了半个儿子”

  广州日报:《女婿上门了》里面有几款不同的“明星女婿”,不知你选女婿的时候有什么标准?会担心跟未来女婿相处不好吗?

  曾志伟:选女婿,最重要是他喜欢我女儿,不是我喜不喜欢他。因为他是跟我女儿相处的,只要跟我女儿相爱、女儿也喜欢他,我就满足了。将来跟女婿以朋友对待就很好了。没有说“这是我女婿,我是他长辈”就应该怎么怎么样,我觉得没有这个规范。

  广州日报:节目里的几个“明星女婿”,哪一个更符合你心中好女婿的标准?

  曾志伟:其实邹市明是一个标准的女婿,他非常老实,很真诚、讲话很直。沈腾就比较搞怪一点,很难看到他真的一面。祖蓝是我半个徒弟,所以我乱讲一通,他都不会怪我。我觉得,跟女婿的关系,其实有时候应该感觉是多了半个儿子一样,当个亲人看待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和女婿住在一起,所以做好朋友就可以了,看到他对女儿好就会开心。

  广州日报:曾宝仪透露已经有交往中的男朋友了,你会催婚吗?

  曾志伟:我家里已经有两个男的,所以我不需要太多男人,我女儿还没结婚就是因为这个……

  或借真人秀东风重启《奖门人》

  广州日报:现在内地真人秀节目非常多,参加的明星也很多,你觉得对明星来说,上真人秀的得失哪个大?

  曾志伟:好处就是本人的个性怎么样表露无遗,观众很容易看出来。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完全让你没神秘感。明星是什么?就是摸不到看不到,很多明星出去喝茶吃饭也要化妆,保持神秘感,很难让你看到他素颜的一面,这是明星珍贵的地方。现在真人秀让艺人和观众拉得很近,完全透明,这个也是有好有坏。

  广州日报:TVB节目巡礼说明年会有《奖门人20周年super show》,是要借综艺大热的东风重启《奖门人》?

  曾志伟:近一年跑了那么多节目,对我来讲,当然想制作一个我自己构思的节目,我做节目的倾向很简单,让观众快乐,不用思考太多。TVB想我回去重启《奖门人》,现在因为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我想把一些真人秀的东西放进《奖门人》,让节目老少咸宜,大家玩得开心不危险,这是我做奖门人的本意。

  广州日报:你有比较欣赏或希望合作的内地喜剧演员和导演吗?

  曾志伟:最近出了很多新演员,我也很想和他们合作,比方说《煎饼侠》里面的“东北F4”。我和筷子兄弟也合作过了。新导演方面,我是很想跟他们互相分享。此外还想和沈腾合作。我非常喜欢沈腾的喜剧演绎方法。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46961.shtml report 1745 广州日报12月28日报道近日,曾志伟和女儿曾宝仪参加了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当“管家”,给几位明星女婿布置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曾宝仪在三亚录制《女婿上门了》时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