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颗卤蛋!孟非合影张嘉译光头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微博截图
孟非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4日晚,孟非更新微博,晒出和张嘉译合影,并称:“我的偶像,都给我闪开!”值得注意的是,张嘉译也剃了光头,两个光头非常抢眼。照片中,张嘉译将手搭在孟非肩上,孟非双手插在裤兜,两人笑容灿烂。

  微博曝光后,有网友调侃“两颗卤蛋!”更有网友称:“这俩人走一块屋里绝对不用开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27100.shtml report 741 孟非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 11月4日晚,孟非更新微博,晒出和张嘉译合影,并称:“我的偶像,都给我闪开!”值得注意的是,张嘉译也剃了光头,两个光头非常抢眼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两颗卤蛋!孟非合影张嘉译光头抢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