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费玉清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下周或还将有大咖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费玉清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搜狐娱乐讯 距离2016元旦仅剩一周余,经历了之前的抢人大战,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的阵容已经都基本落定。东方卫视今天官方又宣布台湾“金嗓歌王”费玉清和《中国梦之声》两届冠军李祥祥、郑兴琦共同加盟跨年晚会,让网友不禁猜测是否还有压轴嘉宾未公布。

  说到小哥费玉清,无论男女老少,几乎所有中国人乃至全球华人都熟悉他的清亮歌声。从《一剪梅》到《千里之外》,再到他最新的专辑《只想听见费玉清》,正如媒体所评论的那样,“在如今这个hip hop、R&B和rap盛行的年代,费玉清的歌声给人一种听觉上的强烈震撼,他的歌声清新飘渺把我们带进那个充满新鲜空气的纯真年代“。

  被戏称为“演艺圈公务员”的费玉清不仅歌艺好,演技和口才也是一流。在《龙兄虎弟》、《费玉清时间》等综艺节目中,费玉清幽默的主持风格一直极受欢迎,就连模仿港台男女歌星都维妙维肖,不知道多才多艺的小哥在跨年当晚会带来怎样的表演。

  而作为东方卫视大型歌唱真人秀《中国梦之声》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冠军得主,李祥祥和郑兴琦两位新生代实力唱将的加盟更算得上是强势回归。一个是唱跳俱佳、歌声动人的时尚型男,一个是唱腔霸气邪魅的魔法少女,两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在跨年晚会上又将爆发怎样的小宇宙,也着实让人期待!

  目前胡歌、靳东、张艺兴罗志祥、李宗盛、周华健、古巨基、蔡健雅、少女天团SNH48等都已确认加盟东方卫视跨年。而据悉东方卫视今年嘉宾阵容还未全部公布,下周还将有重量级嘉宾压轴加盟,有网友猜测,最后的压轴嘉宾或将与即将上映的《极限大电影》有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63360.shtml report 1434 费玉清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搜狐娱乐讯距离2016元旦仅剩一周余,经历了之前的抢人大战,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的阵容已经都基本落定。东方卫视今天官方又宣布台湾“金嗓歌王”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