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视前主播邓景辉堕楼身亡 曾被称“新闻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亚视前主播邓景辉堕楼身亡 曾被称“新闻王子”
邓景辉(资料图)
邓景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南华早报微博消息,早上约7时12分,香港太古城宝安阁一名40多岁男子从高处堕下,救护员接报到场,将堕楼男子送东区医院抢救后不治。警方正调查事件。据报堕楼的男子为有“新闻王子”之称的亚视前主播邓景辉。dbc行政总裁罗灿已到东区医院了解事件。

  个人经历

  邓景辉,前香港亚洲电视新闻主播,有“新闻王子”的称号。

  邓景辉离开亚视后曾转投无线电视担任节目主持,也是合纵连网(已被电讯盈科私有化后并入)前董事,其后主持香港电台节目《议事论事》,现为生物科技公司董事,并为网上节目“就系敢讲”担任主持。

  2007年1月13日凌晨,邓景辉因为喝醉酒而由其朋友代为驾车送他回家,期后邓景辉的私家车与的士相撞,双方达成和解。邓承认让友人无牌及于没有第三者保险的情况下驾驶,被判罚款五千元及停牌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54153.shtml report 911 邓景辉(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南华早报微博消息,早上约7时12分,香港太古城宝安阁一名40多岁男子从高处堕下,救护员接报到场,将堕楼男子送东区医院抢救后不治。警方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