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低成本小制作 《花火》冬日逆袭成国剧新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马骙饰凌骁
马骙饰凌骁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曼影影视文化工作室、君和传播共同出品的当代都市时尚颜值青春偶像励志剧《花火》,经历了两天的忐忑后,终于迎来逆袭。目前该剧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集结张云龙、朱梓骁、李心艾、马骙、毛俊杰等一众年轻偶像,讲述了80、90后年轻一代追逐梦想、追求真爱的励志故事。该剧一改国产偶像剧中常有的乡土气息,时尚的场景设置与人物造型使画面十分养眼,被誉为“电视剧版的小时代”,成为近日国内电视荧屏追大剧、看大牌之外一道不一样的亮丽风景线。

 《花火》不跟风 打造原创国产偶像剧 

  韩剧在中国的风靡催长了国内电视圈的山寨之风,他们为了迎合观众的口味,进而博取眼球提高话题热度,在情节设置上奉行“拿来主义”,对经典韩剧的一些情节直接进行“复制粘贴”,最终呈现出来不伦不类的“四不像”饱受诟病。在山寨之风愈吹愈烈的时候,《花火》坚守自我力求打造原创国产偶像剧。

  著名编剧高满堂先生曾对电视行业的现状做出分析,“历史剧缺乏正气,年代剧缺乏神气,当代剧缺乏地气,我们的探索缺乏勇气”,批评当前部分电视工作者安于现状、急于求成的作风。《花火》在创作初期就秉承“原创至上”的精神,对剧本反复打磨、几经删减,在故事情节和人物设置上保证新颖、别致、与众不同。虽然还是部稍显稚嫩、不太老练的作品,但在播出首日,就立刻挤进了全国微博、微信的热议排行榜前十。

  清新气息扑面 鲜肉团暖心来袭

  《花火》在拍摄期,重金聘请一流造型团队,力求打造内地首部颜值时尚剧,其精美度不亚于韩剧,剧照一经曝光便被网友引为“现实版穿搭教材”。该剧由制片人刘琛亲自上阵,对剧的场景使用大胆出新。唯美时尚的画风、渐变丰富的色彩凸显青春的灵动气息。剧中,绿地集团为《花火》提供的拍摄场地在北京望京,是世界顶级设计大师阿玛尼专为绿地设计打造的中国未来高端生活私享,华美但不造作,让人心旷神怡、既品味人生又享受生活,使观众产生幸福指数飙升的、有品质的观剧感受。

  以朱梓骁、张云龙、马骙、陈希郡为首的“鲜肉团”,集结以毛俊杰、李心艾、郝泽嘉为首的“鲜花团”,高颜值队伍被网友评为“颜值版《奋斗》”。“韩流始祖”韩在石、“邪魅小生”朱梓骁、“泳坛健将”马骙、“斑马线灰姑娘”李心艾、“实力花旦”毛俊杰,文艺青年、暖心大叔、霸道总裁、阳光型男、天台女神、傲娇小姐大集合,集体贡献一出暖心又励志的奋斗故事。(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26013.shtml report 1751 马骙饰凌骁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曼影影视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