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是80后》今播 李小冉三看点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婆大人是80后》今播 李小冉三看点揭秘
李小冉
李小冉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即将在江苏卫视开播。李小冉一改隐忍大气,饰演活泼真实的娇妻汪小鹿,上演婚姻欢喜剧,三大看点抢先看。

  看点1:造型百变 老婆大人是汪小鹿

  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活泼善良,从小就在家人的宠爱中长大,对万事万物都抱有非常真诚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在戏中李小冉将会以各种风格的造型出现:阿拉蕾可爱型、杀马特非主流型、海盗船长型、穿越古装宫女装等等。

  谈及戏中的百变造型,李小冉透露汪小鹿吕不凡这一对对比其他两对造型上会有很大的不同,主要原因是:“汪小鹿的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小,所以造型上也会展现她的风格心态。”据悉,为了汪小鹿的造型,李小冉在试装的时候试了五套造型,有长发有短发,最终选择了这样一个比较汪小鹿的形象展现给观众。

  看点2:率性真实 前女友是最可怕的生物

  在戏中,汪小鹿、吴雨、白素仙是好闺蜜组合,三人分别演绎不同风格的爱情。其中,汪小鹿与80后老公吕不凡则是最“热闹”的一对,两人从一开始就因为“前女友”的问题展开大战,甚至战况升级为离婚,让小两口的生活波澜不断。

  对于汪小鹿难以迈过的“前女友坎”,李小冉解析表示:“汪小鹿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她觉得人与人之间一定要真诚,对感情要求很苛刻,所以前女友的问题一直让她特别烦恼。”不过在这样的矛盾中,汪小鹿逐渐成长,彻底打败“前女友阴影”。

  看点3:友情,亲情,爱情 唯有生活不可辜负

  除了爱情之外,《老婆大人是80后》还汇集职场、闺蜜等元素,尤其是汪小鹿吴雨白素仙好闺蜜一起分享快乐与痛苦,闺蜜间的友情互动成为戏中另外一大看点。在采访中,李小冉直言汪小鹿是一直对友情、亲情、爱情都比较热情,要求的也比较纯粹。“她是一个有什么情绪都会挂在脸上的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生活的特别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29548.shtml report 1442 李小冉搜狐娱乐讯12月23日,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即将在江苏卫视开播。李小冉一改隐忍大气,饰演活泼真实的娇妻汪小鹿,上演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