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孩子》刘天佐李小冉演夫妻 天佐:我适合备胎

来源:搜狐娱乐
全体主创
《嘿孩子》全体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杨亚洲执导 ,蒋雯丽李小冉、刘天佐、郭晓冬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正在北京紧张热拍中。12月6日,各大主流媒体赶赴该剧在北京的拍摄现场探班,这也是剧组首次正式公开对外宣传。

  据悉,演员刘天佐此次在剧中饰演健身教练方乐,与李小冉饰演的电台女主播贾元元是一对夫妻。两人因为一场“意外”原本以为是怀孕了,却不料是一场乌龙,也因为这一次的意外,引发他们生活中巨大的波澜。

  在接受采访中,刘天佐表示对于首次和李小冉搭档演夫妻自己非常意外,虽然在生活中他们就是很好的朋友,但对于“国民女神”变身自己的“娇妻”还是倍感压力。笑称自己从前最多敢想演个备胎。刘天佐对于李小冉的演技毫不掩饰的给予赞赏,说她情绪来的非常快,眼泪说来就来,自己好几次都被震惊到了。

  电视剧《嘿,孩子!》是著名导演杨亚洲继《嘿,老头!》之后再度发力的作品,电视剧《嘿,孩子!》中直面老百姓的生活,透过孩子作为主线,将失独、隐婚、无性婚姻、高龄产妇、夫妻相处等诸多热门话题一一囊括其中。相信在播出时定能引发观众的共鸣并带来触动和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40527.shtml report 1038 《嘿孩子》全体主创搜狐娱乐讯由杨亚洲执导,蒋雯丽、李小冉、刘天佐、郭晓冬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正在北京紧张热拍中。12月6日,各大主流媒体赶赴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嘿孩子》刘天佐李小冉演夫妻 天佐:我适合备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