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力挺“伐木累” 祝《恶棍天使》大卖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与跑男团成员合影
王祖蓝与跑男团成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祖蓝受邀出席《恶棍天使》首映礼。《恶棍天使》是由“跑男团”大哥邓超、著名编剧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孙俪夫妇搭档主演的喜剧片。继“全宇宙首映发布会”后,又有“全宇宙最童真”红毯,摇摇车、跳格子、套圈等童年经典游戏均出现在红毯上,王祖蓝与“跑男团”兄弟大玩游戏,赢奖品。

  临近圣诞,红毯主题也非常应景,采用的是圣诞主题。“跑男学霸”变身人力车夫,拉起整个跑男团。而身材“娇小”的王祖蓝一跃而上,占领雪橇车最高峰。身着蓝白相间毛衣,站在红色雪橇车前拍照的王祖蓝也是倍显可爱,仿佛一只小麋鹿,就差一对鹿角和红鼻头了。当记者问道王祖蓝对这部片子有什么期待时,王祖蓝却开玩笑称:“超哥导演的片子我还真的有点担心呢”,但祖蓝绝对不是来“砸场子”的,看祖蓝先前为《恶棍天使》录制的“鼻孔”男神倒计时片花就知道了,玩笑归玩笑,紧接着王祖蓝赶快为超哥拉票房“大家一定要来看《恶棍天使》哦,票房大卖!”

  随后,“奔跑”模式开启嗨翻全场,身为“跑男团”开心果的王祖蓝也加入了跳格子、套圈圈、自拍、等游戏环节。玩得不亦乐乎,祖蓝还赢得了《恶棍天使》定制水杯。有了欢乐的“跑男团”加入,红毯也格外显得热闹温暖,更能体会到各位的深厚情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26464.shtml report 1193 王祖蓝与跑男团成员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王祖蓝受邀出席《恶棍天使》首映礼。《恶棍天使》是由“跑男团”大哥邓超、著名编剧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孙俪夫妇搭档主演的喜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