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棍天使》邓超大战孙俪撕名牌 投诉太太管钱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2月22日,由邓超、俞白眉再次联手执导,邓超、孙俪主演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在上海举行“国际首映礼”。现场,邓超大放笑弹,化身歌王金曲联唱,并用英文主持,还与孙俪掀起撕名牌大战。此外,邓超还忍不住大吐苦水,自曝在家中没有经济地位,“娘娘”管钱太严,自己都不知道人民币长啥样了。

  邓超投诉孙俪管钱严:我都不知道人民币长什么样了

  《恶棍天使》讲述的是高智商低情商女学霸查小刀(孙俪饰)遇到专职替人讨债的恶棍莫非里(邓超饰),一个嚣张跋扈俨然恶棍,一个是懦弱胆小的小天使,俩人在神医折耳根的介绍下互相“治疗”发生的一系列紧张刺激又亦笑亦泪的故事。

  采访中,孙俪踢爆邓超当导演十分“狠心”,要求自己纯素颜出演,尽力呈现普通女孩的形象。而片中查小刀的标志性大板牙成为了新的审美潮流,孙俪曝还被男观众评价“大板牙太性感”。

  而邓超则大赞孙俪为“能独挡一面的中国女演员”,称要给孙俪发奖金,但立即反应过来自己在家中没有经济地位,“我都不知道人民币长什么样子了”,兜里永远不超过500块,从来只有一张副卡,现场恳求孙俪给一张以“邓超”为名的主卡。

  邓超孙俪“互撕” 手脚并用被嘲当众调情

  在逗比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邓超,现场以“金曲歌王”的身份出场,与乐队表演《冰雨》、《对你爱不完》、《难忘今宵》、《青春修炼手册》等不同时代金曲,嗨翻全场。之后,学霸邓超扬言要用全英文主持此次“国际首映礼”,“My wife Sunli made in Shanghai”等邓氏英语名句迭出,引全场爆笑连连。

  最搞笑的要算撕名牌环节了,“跑男”队长邓超以一敌六,六位演员并列一队,成“老鹰抓小鸡”阵势。邓超经验丰富,先后捉到赵曼竹、代乐乐。在众人还未来得及反应的情况下,邓超眨眼间将俞白眉的名牌撕下。

  随后,“娘娘”孙俪霸气上阵,邓超再次放言要把老婆“撕成片片”,还叫嚣要用嘴撕掉她,并允许孙俪可以手脚并用。比赛开始后,两人相互拉扯、陷入胶着,俞白眉现场进行战况解说,并调侃二人“当众调情”。然而孙俪娘娘身手不凡,积极进攻,趁其不备从背后偷袭,一把将邓超的名牌撕下,邓超跪倒在地认输。孙俪高举邓超名牌,模仿邓超语气发表获胜感言:“把邓超撕成片片。”。赛后,邓超仍不改嘴硬,称“这是中国男人对女人的礼仪”,而孙俪也满足邓超愿望,主动转身让其用嘴撕名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77734.shtml report 3173 《恶棍天使》邓超大战孙俪撕名牌(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2月22日,由邓超、俞白眉再次联手执导,邓超、孙俪主演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在上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