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美汐出席《恶棍天使》首映 “甄嬛党”再团聚

来源:搜狐娱乐
万美汐孙俪合影
万美汐孙俪合影

万美汐出席《恶棍天使》首映
万美汐出席《恶棍天使》首映

  搜狐娱乐讯 邓超执导并与孙俪主演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21日在京举行首映礼,现场邓超、孙俪众多圈内好友前来捧场,除了李晨等“跑男帮”成员倾力助阵外,《甄嬛传》小主“欣贵人”万美汐的出现也格外惹眼,“甄嬛党”时隔四年穿越团聚。当晚万美汐一身黑色皮裙亮相简约时尚,电影映前不仅与孙俪亲密合影,万美汐也特意准备花束力挺《恶棍》,“电影拍的不仅是喜剧的搞笑,更多的是浪漫和温馨,大家一定要去电影院看,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孙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88412.shtml report 1250 万美汐孙俪合影万美汐出席《恶棍天使》首映搜狐娱乐讯邓超执导并与孙俪主演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21日在京举行首映礼,现场邓超、孙俪众多圈内好友前来捧场,除了李晨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