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大亨》杀青 张翰首部年代大戏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张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张翰、具惠善、宋轶、刘长德、郭子千等主演的2015年度超级IP大剧《传奇大亨》于上海正式杀青。张翰于20日晚发微博感慨道“再见,顾延枚先生,你的精神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我已尽力,对得起您”。表示对“传奇大亨”顾延枚这一角色的崇敬和不舍之情。

  《传奇大亨》杀青 张翰首部年代大戏引期待

  《传奇大亨》中张翰饰演的是以邵逸夫先生为原型的顾延枚一角,该剧是张翰的首部年代大剧。从陆续曝光的剧照看出,此次张翰在人物造型上大有突破,上演了一番油头西装复古风,更是扮起了满头白发的老年形象,可谓偶像包袱丢一地。此外,在角色诠释上更是一种挑战,从18岁的懵懂少年演到60岁事业有成的成熟大叔,除了演技要够硬之外,也要接受年龄跨度大的双重考验。

  张翰在传奇大亨中饰演的顾延枚一角,在滚滚商场谍战中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跌宕起伏,白手起家的穷小子最终成就一代电影霸业。此外,该剧还穿插着张翰与三位不同特质的女人缠绵深刻的情感纠葛,分别上演了“纯情初恋”、“挚爱之恋”与“红颜之恋”,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时代大亨充满人情味的浪漫一面,言情戏码亦十分可期。

  2015年完美谢幕 张翰新年开启霸屏模式

  2015年称做张翰的劳模年一点都不为过,一年数部电影和电视剧,几乎全年无休,《传奇大亨》的杀青给2015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2016年蓄势待发,电视剧《锦衣夜行》《传奇大亨》,大电影《三体》《女汉子完美恋人》等将悉数与观众见面,可谓是强势霸占双屏。

  据悉,张翰即将投入新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拍摄中,搭档郭富城和赵丽颖出演,全新搭配,全新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93158.shtml report 1432 张翰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张翰、具惠善、宋轶、刘长德、郭子千等主演的2015年度超级IP大剧《传奇大亨》于上海正式杀青。张翰于20日晚发微博感慨道“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