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传奇大亨》首挑年代戏 钻研认真坦言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张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2015年度超级IP大剧《传奇大亨》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中。该剧围绕着主演张翰饰演的穷小子顾延枚白手起家最终成就一代电影霸业的传奇励志故事展开。首次出演年代戏的张翰表示近半个世纪年龄跨度的角色演绎,即是新突破新挑战,同时也肩负压力。

  张翰“穿越”回民国 百变造型演绎“民国先生”

  张翰在《传奇大亨》中出演以邵逸夫先生为原型的“传媒大亨”,近半世纪的跌宕起伏,三段缠绵深刻的爱情纠葛,无论是对人物的形象塑造还是角色诠释都是一种不小的挑战。剧中,从20出头文质彬彬的书生形象到中年蓄胡西装革履,张翰多套民国风格的时尚造型轮番轰炸眼球,不仅展示了人物不同阶段的形象特征,更从侧面预示着乱世漂浮中人物的动荡经历。其中最令人过目不忘的是张翰在剧中满头白发沧桑硬朗的老年形象,和之前的“霸道总裁式”型男形象可谓是大相径庭,看来真的应了粉丝的话“只要颜值高,怎么装扮都是好看的”。

  完美主义者张翰为角色塑造精益求精

  据了解,因为首次出演如此长时间跨度的年代戏,张翰私底下可谓是钻研认真做足了功课。不管是剧场短暂的休息间歇,还是在结束一天忙碌的拍摄工作回酒店后,都会挤出时间熟习、推敲剧本并构想该角色不同年龄的人物心态。甚至在细微之处也有考量,连佩戴的眼镜都会根据角色年龄推敲选择。还会拿出收藏已久的古董怀表,为人物气场增添色彩。除此之外,张翰对角色造型上也是自己严格把关,片场中为了打造一个完美复古的民国造型,每天早上光是造型化妆就要花费数个钟头,张翰片中的多套服装,材质与颜色都经过精挑细选、精心搭配。天秤座的完美主义者张翰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对自己要求极高,张翰说道:一部好作品,细节非常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43914.shtml report 1353 张翰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2015年度超级IP大剧《传奇大亨》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中。该剧围绕着主演张翰饰演的穷小子顾延枚白手起家最终成就一代电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