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枯瘦如柴的郑爽是为了向前任张翰抗议吗?

  娱乐圈,爱情对于明星而言更为重要,因为它能够催人上进,同样也能够能够让人枯瘦如柴,比如说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减肥,当然也有一种是向前任示威而去减肥,而这一种可能我们姑且称之为“郑爽”!

  没错,那就是用瘦证明前任是瞎了眼,她就是郑爽,她为枯瘦如才代言!

  

  那么,郑爽到底有多瘦呢?还是先让我们看一下官方数据吧!

  

  看完数据,88斤的郑爽能不能被称之为“骨瘦如柴”呢?

  答案当然不是,那要看这个数据是不是那个时候跟自己心爱的男友张翰在一起的体重了。

  

  不过据勿念寒目测,郑爽现在的体重至少要相对以前打上7折,也就是说撑死了也就70斤,瘦了10斤完全是有可能的。

  

  当然,整容的效果可能是减肥的关键,同样也是误判的绊脚石,但是郑爽的确瘦得有些过分,要不然媒体为何要帮郑爽上头条呢?因为她的变化,在娱乐圈里头是最明显的,从当初的整容削下巴变锥子脸,又到如今的消瘦如柴,这完全是娱乐圈版的励志真人秀。

  

  不过如今的郑爽,还真能和鲁豫有得一拼!

  

  当然,勿念寒希望郑爽千万别把鲁豫当成自己减肥的最终目标,因为你很难搞得过天生暴瘦的鲁豫!

  

  如果要说郑爽为何暴瘦,首先还是得谈谈她为什么要去整容,毕竟这都是一套的,没有前者怎能来后者呢?

  

  据说在2013年郑爽和张翰的恋情被曝光后,他俩终于不再躲躲藏藏,而是非常大胆地各种晒照片秀恩爱,话说那个时候他俩是不知虐死了多少条单身狗...

  可是,郑爽对于这段恋情一直处于被动状态,为何这么说呢?

  

  因为三字——不自信!

  

  当然,你也可以说郑爽那时候涉世未深,也可以说她很单纯,见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就会低下头,然后默默的脸红...

  

  好吧,或许这就郑爽的不自信,也就是因为郑爽的不自信,所以她对爱情的期望越高,往往内心就非常恐惧失去,她更害怕自己hold不住张翰,于是迫于无奈只好通过改变自己的外貌牢牢吸引住自己心爱的人。

  

  那么,为爱整容的郑爽,他深爱的男友会一如既往,甚至更加爱她吗?

  答案...

  正因为郑爽的整容,从而埋下了他俩分手的种子,没过多久种子萌芽长出的不是甜果,而是极具膨胀的“恶果”,恶果即是分手!

  对于他俩分手的真正原因,反正有很多种版本,有说包容女方郑爽的,也有曲解男方张翰的,不管怎么样,分了就是分了,只能说是有缘无分。

  

  或许,在下一个转角会遇到新的一种感觉!

  

  分手没过多久,张翰就跟古力娜扎好上了!

  

  然后,看着前任如此幸福的郑爽,心里真的好过吗?

  

  当然,偶尔跟井柏然制造一点儿绯闻刺激一下张翰。

  

  可是,不管郑爽如何刺激,张翰仿佛是脱了缰的野马认定了古力娜扎,就连古力娜扎激情热吻的照片在网上是漫天飞,张翰也是不动于衷!

  

  甚至还调侃起来古力娜扎,一点儿都不生气的样子...

  那好,郑爽实在是没辙了,只能来三字——瘦!瘦!瘦!

  向自己的前任致以崇(qiáng)高(liè)的慰(kàng)问(yì)!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80639.shtml report 4691 娱乐圈,爱情对于明星而言更为重要,因为它能够催人上进,同样也能够能够让人枯瘦如柴,比如说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减肥,当然也有一种是向前任示威而去减肥,而这一种可能我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