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苦乐村官》杀青 孙嘉璐收获赞美张磊难舍美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苦乐村官》杀青 孙嘉璐收获赞美张磊难舍美景
精灵女孩孙嘉璐
精灵女孩孙嘉璐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建国以来反映西北农村题材的第一部时尚主旋律大型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已经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白永成执导,著名剧作家曹锐创作改编,汇集了包括斯琴高娃、张磊、刘威、杨昆等知名艺术家。更有当红偶像“精灵女孩”孙嘉璐、“东华上仙”钱泳辰做为颜值担当领衔主演。百老汇华人演员张磊强力加盟此剧,出演狡猾商人大一钻,但对拍摄地甘肃天水的美景赞叹不已。孙嘉璐首挑大梁,把女一号梅花的坚韧、善良、勤奋全部呈现给大家,获得同组前辈的诸多赞誉。

  《苦乐村官》于10月10日开机到杀青,主景地选择在天水麦积山地区,这里人文荟萃,山水灵秀,美景俯拾皆是,全剧在感受人物曲折命运的同时,也展现给观众中国西北地区令人流连忘返的乡村美景画卷。因主演《浴血重生》、《孤战》、《未婚爸爸》等多部电视剧而崭露头角的新秀演员孙嘉璐,此次出演勤劳节俭,面对困难从不轻易退缩,拥有一颗宽容心的女一号梅花。为更好的诠释角色,孙嘉璐无时无刻都在揣摩人物的性格和关系,因梅花(孙嘉璐饰)是四里八乡有名的小厨娘,还特意上网找食谱和视频来学习怎样做菜更好吃,更有厨娘范儿。孙嘉璐用踏实认真不只把角色演活,还得到了剧中前辈艺术家们的认可和赞美。

  曾出演电视剧《李小龙传奇》(饰导演黄黎);《武工队传奇》(饰教导员方文耀);《苍狼》(饰特工部长杜俨);《百里夜刀》(饰管家百里忠);《大刀记》(饰政委庄华)等多部热播剧的演员张磊,此次一改往日正面形象,饰演跋扈嚣张,斤斤计较的村霸大一砧。村里人都说他是个“糖公鸡”不拔倒沾,有便宜就占。大一砧(张磊饰)斗大的字不识几个,但是对电视报纸上的扶贫政策一清二楚,倒背如流。给村官万喜(钱泳辰饰)和梅花(孙嘉璐饰)可带来不少苦恼和麻烦。

  这是一部汇集了美景、人文、艺术,洋溢着时尚、青春和浪漫气息,充满了积极向上正能量,颠覆性的主旋律农村大戏。相信有斯琴高娃、张磊、刘威、杨昆的鼎力加盟,还有当红偶像钱泳辰和孙嘉璐的青春气息,如此豪华阵容的高起点大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出不一样的艺术精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7773.shtml report 1254 精灵女孩孙嘉璐搜狐娱乐讯被誉为建国以来反映西北农村题材的第一部时尚主旋律大型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已经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白永成执导,著名剧作家曹锐创作改编,汇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