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苦乐村官》拍摄地下雪 孙嘉璐雪中寻乐似仙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苦乐村官》拍摄地下雪 孙嘉璐雪中寻乐似仙子
孙嘉璐雪中寻乐
孙嘉璐雪中寻乐


  搜狐娱乐讯 由白永成执导,曹锐编剧的大型乡村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在甘肃的拍摄已近尾声。该剧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员,可谓是偶像与实力兼备。日前,该剧拍摄地甘肃天水降下大雪,漫天银光,好不妖娆。本就因灵动的气质被赞为“精灵女孩”的孙嘉璐,也是本剧中女一号梅花的饰演者,拍戏之余在漫天飞雪中游弋,应了那句“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灵动的本质与洁白的飞雪相容,好似仙子一般。

  《苦乐村官》讲述的是农民歌手万喜(钱泳辰饰)走红后被选为村官并带领村民发家致富的故事,期间穿插着万喜与两个相好梅花(孙嘉璐饰)、杏花的“三角”情感纠葛,情节曲折起伏,引人入胜。该剧历经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现已接近尾声。“精灵女孩”孙嘉璐此次领衔主演,合作斯琴高娃、张磊、刘威、杨昆、顾艳等实力戏骨。这使喜欢纠结、热爱表演的孙嘉璐时刻提起十二万分精神,一分钟都不让自己松懈。

  孙嘉璐虽是新人,却也参演了不少影视剧,合作或是青春偶像、或是前辈戏骨。《浴血重生》中孙嘉璐与乔振宇上演虐心初恋、《孤战》中孙嘉璐是无奈卷入了复杂政治斗争的牺牲品、《爸爸来了》中又化身任性、调皮、善良的富家女黎珊珊。孙嘉璐以多变,可爱,灵动演绎完全不同的各式角色。2016年几部大戏连翻播出,期待“精灵女孩”带给屏幕和观众一丝清逸和灵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78394.shtml report 1058 孙嘉璐雪中寻乐搜狐娱乐讯由白永成执导,曹锐编剧的大型乡村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在甘肃的拍摄已近尾声。该剧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员,可谓是偶像与实力兼备。日前,该剧拍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