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苦乐村官》杀青 马丁上演新农村寡妇追爱记

来源:搜狐娱乐
《苦乐村官》剧照
《苦乐村官》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乡村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正式杀青。该剧由白永成导演,曹锐编剧,斯琴高娃、刘威、杨昆、顾艳、钱泳辰、马丁、孙嘉璐、王驾麟等实力偶像倾力出演。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女演员马丁在剧中单挑大梁饰演农村寡妇杏花。生性泼辣,敢爱敢恨的杏花相中了钱泳辰饰演的“农民歌手”万喜。于是马丁上演了一段80后寡妇追爱记,展现新农村女性为爱执着,个性独立的精神面貌。

  《苦乐村官》讲述的是农民歌手万喜走红后被选为村官并带领村民发家致富的故事,期间穿插着万喜与两个相好梅花、杏花的“三角”情感纠葛,情节曲折起伏,引人入胜。该剧历经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于近日正式杀青,转入后期制作阶段。被誉为“恐怖片女王”的新生代演员马丁在剧中表现极为抢眼,其对角色的用心诠释和朴实无华的真情演绎令一名新农村寡妇形象跃然纸上,备受导演和前辈们的肯定。谈起与斯琴高娃和刘威老师等老艺术家的合作,马丁表示受益匪浅,前辈们对角色的把握通过一个眼神或者小的细节就可以表达的淋漓尽致。在与老前辈们对戏时,马丁一秒变粉丝,拍戏之余成为大家的“合影帝”。由于马丁与斯琴高娃等老前辈的对手戏颇多,为了避免紧张,她在拍摄前就备足功课,熟记台词,拍摄时几乎是一条就过,因此马丁也受到了各位前辈们的积极肯定。

  该剧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员,可谓是偶像与实力兼备,质量也犹如上了双保险。据悉,刚从戏上杀青回来的马丁不久将正式加盟由刘恺威、古力娜扎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柠檬初上》,在剧中马丁戏份十分吃重,从寡妇蜕变成女神,令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9866.shtml report 1249 《苦乐村官》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乡村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正式杀青。该剧由白永成导演,曹锐编剧,斯琴高娃、刘威、杨昆、顾艳、钱泳辰、马丁、孙嘉璐、王驾麟等实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