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搭高云翔成高颜CP 潘玮柏送餐遭辱骂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扮女装获高云翔赞美
黄子韬扮女装获高云翔赞美

  搜狐娱乐讯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韬爸爸和潘爸爸经过深思熟虑,痛定思定,俩人一拍即合,决定带着宝贝各自出去打工赚钱。

  潘玮柏送餐遭顾客辱骂

  潘帅受工作人员启发,瞄准盒饭商机,登门求做外卖小哥。外卖零经验的潘爸爸一开始便遭到电话轰炸,客人大发脾气。好心儿子蛋蛋想帮爸爸讨回公道,却迷迷糊糊骂错客人。第一次做外卖小哥的潘爸爸被各式各样的盒饭搞到崩溃。电动助力车载着父子两个穿过大半个城市给每个客人送去热腾腾的盒饭,途中有遇到激动万分的狂热粉丝,有好心的网吧玩家,也有态度坚决的客人,蛋蛋虽然不能帮爸爸扛起重重的外卖箱子,却可以唱歌卖萌讨客人欢心,尽自己小小的力量去帮助辛苦的潘爸爸。

  黄子韬服装店打工遭嫌不时尚

  另一边,韬爸爸应聘服装店,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面试。颜值够高,面试顺利通过,负责接待客人和销售工作。高颜值服务生,一边耐心周到的服务客人,一边放心不下为女儿处处操心。遇到挑剔的客人,不仅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耐烦,反而亲自上阵帮忙试穿,尽显服务精神。贝贝不小心打翻饮料,导致店员摔跤,韬爸爸诚恳道歉并清理地板。挣钱为了让女儿生活的更好,这一刻,韬爸爸好像也从原来的”六娃“蜕变成了真正的父亲。

  爸爸组团变装卖烤串

  晚饭时间,四人商量决定晚上”变装“卖烤串比赛来赚的生活费。韬爸爸和高爸爸一组,一冰爸爸和潘爸爸一组。两组人轮番私会讨好烧烤店老板,欲分得更多的收入。夜幕降临,韬爸爸化身绝世美女韬美人,与高爸爸的复古潮男完美的搭配。潘爸爸变身嘻哈黑人,一冰爸爸一头白发帅到爆炸。韬美人卖萌撒娇唱歌跳舞,潘爸爸表演毕生绝学巧接花生豆,一冰爸爸再现吊环王的雄姿,众人各尽其能,烧烤摊变成卖艺现场,太平街人声鼎沸堪比演唱会现场。

  一天的赚钱打工结束,四人丢弃明星光环,回归普通人,融入生活,经历柴米油盐。放低的只是身段,扛起的却是一个家庭,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本周六晚敬请期待搜狐视频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37775.shtml report 2395 黄子韬扮女装获高云翔赞美搜狐娱乐讯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韬爸爸和潘爸爸经过深思熟虑,痛定思定,俩人一拍即合,决定带着宝贝各自出去打工赚钱。潘玮柏
(责任编辑:李绍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