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热播 何翯赵毅情比金坚领悟爱情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私房钱》热播 何翯赵毅情比金坚领悟爱情真谛
何翯赵毅《私房钱》饰演夫妻
何翯赵毅《私房钱》饰演夫妻

何翯写真
何翯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司小冬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私房钱》正在四川、河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进展,何翯与赵毅饰演的“原配夫妻”在经历了感情危机后终于破镜重圆,双方在磕磕绊绊的日常琐事中领悟爱情真谛。

  电视剧《私房钱》中,何翯饰演的方玉英本以为婚姻生活就是相夫教子简单平静的度过一生,却不料因一笔巨额拆迁款使她和丈夫许大宝(赵毅饰演)的生活出现裂痕,两人之间不断上演着守财与藏私房钱的“夫妻斗法”好戏,而第三者的出现令两人的生活无法继续。为了维护这段苦心经营的婚姻,方玉英不惜以离婚分财产相威胁,希望丈夫回心转意,但当许大宝不惜一切代价要甩掉她时,方玉英意识到自己所深爱的男人已远去,因此净身离开。当许大宝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时幡然醒悟,方玉英也选择默默给他机会,两人终于破镜重圆。

  虽然表面上看方玉英是个性格充满爆发力的女汉子,但身上却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的美德,爱家、大气、善良,演绎这样一个极具戏剧张力却要收敛性格的女人,何翯不仅对人物性格领悟得十分到位,还要从表演上真正走进人物内心,完全展现出生活化的表演,而她与赵毅的完美配合,也成为《私房钱》中的一大看点,令观众在欢笑的同时领略到生活真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5578.shtml report 1398 何翯赵毅《私房钱》饰演夫妻何翯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司小冬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私房钱》正在四川、河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进展,何翯与赵毅饰演的“原配夫妻”在经历了感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