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翯赵毅《私房钱》演夫妻 平凡生活探深层人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何翯赵毅《私房钱》演夫妻 平凡生活探深层人性
何翯赵毅《私房钱》演夫妻
何翯赵毅《私房钱》演夫妻

《私房钱》何翯赵毅欢喜冤家
《私房钱》何翯赵毅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热播,并将于13日登陆四川卫视播出。剧中,何翯与赵毅首次搭档饰演夫妻,通过平凡生活琐事探讨婚姻生活之中更深层次的处世哲学。

  电视剧《私房钱》由明道、商蓉、赵毅、何翯、邬君梅等演员联袂主演,实力阵容加之跌宕起伏的剧情设定令观众在捧腹中习得“私房钱”的秘籍及真谛。剧中,何翯与赵毅塑造得方世英与许大宝这对欢喜冤家通过家庭生活中关于金钱琐事的“高手过招”令全剧充满了无数笑点与包袱,也令该剧更加充满了生活气息,令观众在嬉笑怒骂中逐渐体会到婚姻生活的相处哲学,让很多人感慨能够从中找到自己生活中的影子。

  有媒体人评论称:“《私房钱》中,无论从造型和脾气,以及方玉英的角色处理和戏剧张力,何翯都诠释得十分到位,演绎出了这一角色应有的爆发力,让人觉得她是真心入了戏,甚至呈现出了“不疯魔,不成活”的表演状态。”何翯表示:“确实在拍摄《私房钱》时会感觉自己就是方玉英,会跟随角色或疯或闹,或安静或悲伤,愿意去感受每一个人物的心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32933.shtml report 1430 何翯赵毅《私房钱》演夫妻《私房钱》何翯赵毅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热播,并将于13日登陆四川卫视播出。剧中,何翯与赵毅首次搭档饰演夫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