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毅新剧变潮男 演绎“暴发户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金链子搭配小碎花
金链子搭配小碎花

赵毅演绎时尚潮男
赵毅演绎时尚潮男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韩锦昆编剧,集合了明道、赵毅、邬君梅等知名演员的都市话题轻喜剧《私房钱》日前正在河南卫视星光剧场热播。该剧围绕着三对夫妻展开,每一对之间夫妇之间藏私房钱的初衷、手段、结果都各不相同,全剧的冲突争端不断,可谓看点十足。其中,赵毅饰演的许大宝原本就是个卖衣服的小摊贩,却因为得到拆迁巨款而一夜暴富,喜欢显摆的他不但买豪宅、买悍马,甚至连浑身上下的行头都从里到外换了个遍,摇身一变成了《私房钱》中不折不扣的“时尚潮男”。

  作为一部都市话题轻喜剧,剧中的角色形象大多都是比较贴近生活的,唯独赵毅饰演的许大宝是一个例外,他用一个大写的“土豪”告诉观众什么才是“暴发户的正确打开方式”。得到巨款后的他不甘心平淡的生活下去,开始追求全方位高品质的物质生活。先是花好几百万买个大别墅,然后又去二手车市场买了辆悍马撑门面,接下来就是扔掉那些廉价的旧衣服全部换成名牌,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配上越粗约好的金链子。无论是略显商务的西装,还是休闲时尚的小碎花衬衫,金链子都是必不可少的百搭时尚单品。既能凸显自己的时尚品味,又能告诉身边所有人自己暴发户的身份。至此,原本默默无闻的北京土著摇身一变成了不折不扣的“时尚潮男”。

  有网友调侃说,这部剧中偶像的名号其实已经不再属于明道一个人了,赵毅饰演的许大宝也成功跻身“偶像”行列,他的时尚触角足以打造出一本《北京土著装腔指南》,告诉观众什么才是暴发户的正确打开方式。据悉,除了河南卫视外,该剧还将于12月13日登陆四川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81693.shtml report 1615 金链子搭配小碎花赵毅演绎时尚潮男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韩锦昆编剧,集合了明道、赵毅、邬君梅等知名演员的都市话题轻喜剧《私房钱》日前正在河南卫视星光剧场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赵毅新剧变潮男 演绎“暴发户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