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伪装夫妇》结局被打差评 《今日子》甜蜜收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原标题:《伪装夫妇》结局被打差评 《今日子》甜蜜收尾
第2页 :特别推荐:《遗产争族》
《遗产争族》
《遗产争族》

  特别推荐:《遗产争族》

  主要演员:向井理、荣仓奈奈、余贵美子、室井滋、板谷由夏、岸部一德、伊东四朗

  编剧:井上由美子 导演:松田秀知、常广丈太

  开播时间:10月22日

  最初朝日台的这部木九档期剧集开始宣传时,因有描写姐妹争遗产和入赘女婿的情节,很多人将《遗产争族》当成是男版的《女系家族》来看。不过用不上半个季度,三集看下来,观众们就会发现这是一部比松本清张还要大开讽刺外挂大作。

  井上由美子将剧情的爆点设计在一个与丧葬业家族中最受宠爱的外孙女结婚并入赘大家族的实习医生身上,向井理饰演的佐藤育生是个相当理想化的医生,他在丧葬业最有名气的公司创业者河村龙太郎入院时与龙太郎以他的外孙女枫相识,与枫结婚后配因一些意外入赘到河村家的育生立刻就被卷入了老爷子遗产争夺的闹剧中,龙太郎的三个女儿各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再加上长女的入赘女婿,当下公司的社长恒三也对突然与自己女儿结婚的这个“外来者”充满敌意,一家人为了防着别人多拿一分财产展开了让外人看笑话级的勾心斗角。

  启用了《Doctor-X》的伊东四朗、岸部一德老搭档,这档木九就已经稳固了相当一批爷爷奶奶级别的观众,剧集的表演风格也相当古旧和戏剧化,年轻人对这档剧集的兴趣大概不会太大,全凭借男主角向井理吸引这部分观众,然而剧外观众最为期待的育生黑化横夺家产剧情却迟迟不出现,只依靠狗血亲情戏码转圜,倒是令不少观众在中途丧失了兴趣。其实该剧的剧本相当扎实,不仅在遗嘱问题上九转十八弯,而且已经立起了不看到最后绝不会搞清楚遗产归属的Flag,如果要挑一部秋档剧集一口气补完,戏剧冲突颇为强烈的该作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文本导航

  • 第2页:特别推荐:《遗产争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39367.shtml report 3627 日剧一周收视(12.7--12.13)日剧一周收视(12.7-12.13)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截止上周秋档剧集陆续进入收尾阶段,黄金时段《伪装夫妇》《
(责任编辑:刘冬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