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收视佳 “熟龄人群”也能遇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于和伟剧照
刘涛、于和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正在重庆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中,该剧由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等实力演员出演。虽然已是二轮播出,同时还遭遇两大收视热门剧《大秧歌》和《芈月传》,《下一站婚姻》仍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并引发观众的再次热议。剧中龚剑(于和伟饰演)和邓草草(刘涛饰演)是一对儿因相亲而结识的欢喜冤家,分分钟就进入斗嘴状态,可有时情到深处,画风又突变“偶像剧模式”,上演了一场“熟龄人群”的浪漫真爱。

  于和伟刘涛“错综复杂”的恋爱 领衔熟龄人群“追爱记”

  于和伟饰演的龚剑与刘涛饰演的邓草草本是两两相厌的二人,却阴差阳错陷入一场两两相欠的情感动荡中。对于被第一次婚姻伤害过的他们来说,再一次有人走进心中,是一件既兴奋又令人害怕的事情。救过自杀的邓草草,帮她找回失散的孩子,可是也以假保安的身份骗过邓草草,为了哥们儿情谊伤过邓草草。龚剑和邓草草在你来我往的情感记挂中,逐渐面对自己的真心,在内心和外界的压力下,冲破层层阻碍,勇敢的追求真爱。龚剑和邓草草的爱情故事不仅浪漫,而且充满了励志情节,《下一站婚姻》是熟龄人群“追剧”的不二选择。

  收视佳刘涛成“大赢家” 王浩钧给影迷打气

  该剧具有很广的观剧群体,在重庆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佳的同时也赢得了极高的观众口碑。刘涛同时参演了《下一站婚姻》和《芈月传》,两部剧播出后都取得了极佳的收视成绩,看来刘涛才是“大赢家”。“剧情跌宕起伏,主人公的命运也都非常牵扯人心,看的太走心了,一直惦记着草草和龚剑的感情,他们之前都受了太多的苦,以后一定要幸福在一起啊!于和伟、刘涛演的实在是太好了,剧情还那么吸引人!”追剧的粉丝在微博上留言到。对于有些影迷感慨何时能找到真爱时,剧中饰演鲁修承的王浩钧对于追剧的观众表示:“我相信爱情,我也希望你们相信爱情,如果你们在寻找另外一半地时候,一定要记住,世界上一定有一个人等待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12829.shtml report 1449 刘涛、于和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正在重庆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中,该剧由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等实力演员出演。虽然已是二轮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