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终篇!《X战警:天启》首款中字预告片

来源:搜狐娱乐
《X战警:天启》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X战警:天启》首款中字预告片曝光。《逆转未来》后时间已被重启,老三部故事不再。这次年轻的琴葛蕾梦到了世界毁灭,魔形女是X战警的领袖,年轻版镭射眼、琴葛蕾等严阵以待,迎接大反派“天启”和他的手下:万磁王、暴风女、灵蝶和天使展开已金属化的翅膀,是和漫画一样被改造成了大天使?最后变成光头的X教授现身……明年5.27北美上映,内地应会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1006893.shtml report 1997 《X战警:天启》中文海报搜狐娱乐讯《X战警:天启》首款中字预告片曝光。《逆转未来》后时间已被重启,老三部故事不再。这次年轻的琴葛蕾梦到了世界毁灭,魔形女是X战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