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天启》概念海报出炉 “天启”露真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X战警:天启》概念海报
《X战警:天启》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执导、备受关注的科幻大片《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日前在圣迭哥国际动漫展上发布了第一张概念海报:该海报以抽象的画风展示出了“天启”的形象。天启的眼神充满了一种神秘而诡异的杀气,在他的身上浮现的是X教授开办的变异人学校——业已被焚烧成了一片废墟。在海报的四周,出现了大量的古怪符号,让该片的故事内容看上去更加扑朔迷离。

  《X战警:天启》由西蒙-金伯格、迈克-道格特以及丹-哈里斯联袂操刀剧本,“天启”是X战警原著漫画中的大反派,是个不死的变种人,拥有强大的超能力,智力水平惊人,会运用外星技术。《天启》将会是一部黑暗的影片,变种人将会拥有一个新的领导人。影片的故事将设置在上世纪80年代,因此暴风女、琴-葛蕾、“镭射眼”斯科特三个角色将全部大换血,剧组将选择年轻演员来出演,取代哈莉-贝瑞、法米克-詹森、詹姆斯-麦斯登。

  布莱恩-辛格明确表示:“《天启》毫无疑问是《X战警》的系列电影之一,但它却有着非常大的不同。和以往的系列电影相比,它简直就是一个巨无霸,片中出现的反派数量极为惊人,各种角色彼此之间都有交集,将是一部面貌大变的电影。”曾因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而崭露头角的苏菲-特纳将扮演年轻时的琴-葛蕾,她与辐射眼、金刚狼两人都有一段罗曼史。詹妮弗-劳伦斯极有可能只在片中客串。《醉乡民谣》男星奥斯卡-伊萨克将出演反派“天启”,泰伊-谢里丹出演少年“镭射眼”。《生人勿进》《猩球崛起》的柯蒂-斯密特-麦菲扮演蓝色皮肤的“夜行者”。

  《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4845.shtml report 1227 《X战警:天启》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布莱恩-辛格(BryanSinger)执导、备受关注的科幻大片《X战警:天启》(X-Men:Apocalypse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