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天启》编剧晒主创合影 霉霉现身引注目

来源:搜狐娱乐
《X战警:天启》主创合影。
《X战警:天启》主创合影。


  电影网讯 《X战警:天启》编剧兼制作人西蒙-金伯格晒出一张自己与影片主演的合影,除了光头的“詹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现身外,饰演“凤凰女”的索菲-特纳穿着露脐黑色小上衣显得十分俏皮,不过最令粉丝们惊喜的莫过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亮相。

  斯威夫特将在蒙特利尔举办演唱会,一贯以红唇示人的小天后在合影中张大嘴做惊讶状,还举起大拇指为剧组主创点赞。金伯格发推特时引用了斯威夫特的歌词“Haters gonna hate”,照片发布后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从表面来看,斯威夫特很可能只是过来探班,和大家小酌一番,但脑洞大开的外媒和部分粉丝认为这是金伯格在暗示斯威夫特有望加盟影片,她的角色也许是“眩目”。“眩目”原名艾莉森-布莱尔,原本是位歌手,可以将声能转化为光能,还会飞行。“眩目”一直十分热爱音乐,少年时立志成为歌手,其对音乐的喜爱确实与泰勒-斯威夫特有几分相似。另外,斯威夫特在全球拥有大量的粉丝,如果能与她合作,那么对影片的宣传确实更有利。

  《醉乡民谣》男星奥斯卡-伊萨克出演大反派天启,詹妮弗-劳伦斯、迈克尔-法斯宾德与詹姆斯-麦卡沃伊等主演回归剧组,而亚历山德拉-西普、索菲-特纳等新生代演员已加盟该片。《X战警:天启》定于2016年5月2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16466.shtml report 1089 《X战警:天启》主创合影。电影网讯《X战警:天启》编剧兼制作人西蒙-金伯格晒出一张自己与影片主演的合影,除了光头的“詹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现身外,饰演“凤凰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X战警天启》编剧晒主创合影 霉霉现身引注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