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热播 何翯:演坏人先突破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何翯《俺娘田小草》剧照
何翯《俺娘田小草》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俺娘田小草》正在安徽、山东卫视热播收视喜人。剧中,何翯饰演的泼辣媳妇马喜凤被无数观众恨之入骨,她表示:“其实演坏人不难,但首先要突破自己。”

  作为一名东北女孩,何翯的爽朗性格对马喜凤的角色塑造确实起到了不少帮助作用,她表示:“其实演坏人对于演员来说,最大的挑战在于,你演好与不好都会被骂,所以压力也会很大。后来反复研读剧本后,何翯慢慢开始觉得马喜凤这个人物虽然坏,但是戏份很出彩,因为剧中的她所有恶意都是出于对小草的妒忌,这样何翯也慢慢地接纳了这个角色。她说,演坏人并不难,相较于闫学晶老师在戏中的憋屈压抑,马喜凤这个反面人物完全是一种外放的状态。这种外放,要求人物必须要狠。”

  从《二叔》中的绝世好媳妇儿宝珠,到《地雷战》中坦率善良的隋二丫,再到《钢的琴》里面勤劳勇敢的二姐,《私房钱》里的泼辣方玉英,演员何翯为大家塑造了一个个迥然不同又可圈可点的人物形象,此次出演的“坏女人”马喜凤,性格刁钻泼辣,甚至有些凶狠歹毒,可谓是对其以往荧幕形象的一次颠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48362.shtml report 964 何翯《俺娘田小草》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俺娘田小草》正在安徽、山东卫视热播收视喜人。剧中,何翯饰演的泼辣媳妇马喜凤被无数观众恨之入骨,她表示:“其实演坏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