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葩任务“自相残杀” 贾乃亮吐槽<全员>太变态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吐槽任务变态 

  搜狐娱乐讯 在见证了虐心的“千年之恋”后,《全员》阵容按照每周惯例进行了新一轮洗牌,加入了Ella、阿Sa、俞灏明的加速战团本周将开启时光沙漏,来到20世纪的花园小镇与猎人展开新一轮的较量。猎人的强势追击、“火药味十足”的私家庄园,让置身花海的加速队员无心欣赏浪漫美景,“相爱相杀”的全新任务设定更是让常驻战队的“加速老将”贾乃亮也忍不住吐槽游戏:太变态!

  上周加速团CP组队“难舍难分”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本期开普勒星球的游戏设定者便大玩“反转”,设定奇葩任务让原本“相亲相爱”的加速团“自相残杀”。据悉,本期18位加速队员将自由决定分成红、蓝两大阵营,分别置身于茵特拉根和彩虹谷两大区域,刚一开场,“危险之链”游戏便迅速拉开两方人马“互撕”序幕,互相牵制的规则设定更让队员们纷纷祈祷好运降临自己所在一方,见对方抽链条时的紧张模样便幸灾乐祸。不过火药味还未散去,紧接着发布的“阻止本区猎人放出”的游戏任务更是将两队“势不两立”的局面一发不可收拾,根据任务设置,加速队员一旦启动本区域内阻止猎人放出的装置,将导致另一个区域的猎人立刻被放出,面对如此“动真格”的场面,开场时还不停调侃打趣干扰对方军心的贾乃亮再也无法淡定,惊慌大呼:“这是互相残杀!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要不要这么变态啊!”

  在往期中习惯了同舟共济的加速战团,此番能否适应全新游戏规定?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播出的《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29110.shtml report 1284 贾乃亮吐槽任务变态搜狐娱乐讯在见证了虐心的“千年之恋”后,《全员》阵容按照每周惯例进行了新一轮洗牌,加入了Ella、阿Sa、俞灏明的加速战团本周将开启时光沙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