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复活当众急眼 《全员》贾乃亮激动斥群演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斥群演

  搜狐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最新关卡将于本周五晚精彩上线,王凯、梁咏琪、马可、曾瞬晞等新鲜血液强势注入加速团,携手黄晓明、TFBOYS等加速老兵共同穿越大唐盛世的长安城,相逢同为穿越的现代女孩宋楚玉,共同见证楚玉和成勋二人虐心的“千年之恋”。游戏关卡中“复活卡”的设定也再次为止步的队员带来重生曙光,肩负复活使命的队员为救队友也丝毫不敢懈怠,心急的贾乃亮为拿到复活卡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甚至当众杠上了群演,情急之下还斥责起群演来,拯救队友的急切之心可见一斑。

  在差点让加男队员“兵戈相见”的组队任务加载完毕后,部分体力不支、运气稍欠的加速队员惨遭猎人“猎杀”终止游戏,不过好在本周依旧有“复活”环节,让位于中止间的加速队员再次燃气希望,加速队员们为拯救队友也竭尽所能,作为老将之一的贾乃亮更是心系队友,得到任务通知后快马加鞭来到指点地点欲取复活卡。然而好事多磨,亮哥心心念念的复活卡却在NPC手中,在得知必须完成“背菜名”的任务才能取到复活卡,且菜谱在路程较远的菜馆中后,救人心切的亮哥当场炸毛,不愿耽误一分一秒他开启软硬皆施模式,企图把眼前的复活卡忽悠到手,先是苦苦央求NPC,“死乞白赖”的请求小哥“通融通融”,见其不为所动后又立刻唱起了黑脸,两眼一瞪对厉声呵斥道:“你这孩子怎么回事!赶紧给亮哥交出卡来!”态度一秒晴天变阴天,把众人都吓了一跳。

  究竟亮哥软硬兼施的“取卡”攻略能否奏效?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全员加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79938.shtml report 1295 贾乃亮斥群演搜狐娱乐讯《全员加速中》最新关卡将于本周五晚精彩上线,王凯、梁咏琪、马可、曾瞬晞等新鲜血液强势注入加速团,携手黄晓明、TFBOYS等加速老兵共同穿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