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天降奇兵 猎人滑翔伞空降吓哭贾乃亮

来源:搜狐娱乐
《全员加速中》 天降奇兵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全员加速中》第五关卡“替身新娘”即将播出,重走穿越路的加速队员们搭乘时光机来到拥有百年盛世之称的唐朝,挑战久违的读秒游戏,PK老冤家——猎人。生存于似曾相识的古城街道,本周节目除迎来了王凯、马可、梁咏琪、曾舜晞四位新晋队员外,全新的游戏任务以及以另类方式出场的猎人无不让人惊爆眼球。一直以来,帅气冷酷的猎人都是《全员》游戏中的一大筹码,受人关注的不仅有他们戏外的真实身份,还有戏里的惊险亮相,据悉,本期游戏中被二度投放的猎人一改铁笼释放的模式搞起了新花样,引进10架电动滑翔机大玩猎人空降,从未见过这般阵仗的加速队员们纷纷惊呆。

  见识过第二关卡中猎人乘坐铜人黄包车出场,和第四关卡中欲搭乘宇宙飞船空降后,被打开脑洞的观众愈发期待猎人的亮相方式,本期,一向玩得开的芒果台果然不负众望,“大手笔”安排10具猎人在游戏剩余5分钟时乘坐电动滑翔机空降游戏区域。刚刚接到任务通知的队员们抬头便见10个黑色不明飞行物,持续盘旋整齐飞来,巨大的轰鸣声吓得萌妹子沈梦辰大呼:“好像轰炸机!”连一向心态最好的贾乃亮都被这些“天降奇兵”吓到失控,情急之下还蹦出了东北话,带着哭腔吼道:“干啥玩意儿啊这么吓人!”王源、马可两位不明真相的“幼稚鬼”则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逃生之余还有不忘拿手机拍照录像,而一旁任务缠身的队员们此刻可无暇欣赏飞行表演,能力者杜淳忙于奔波之际还不忘霸气调侃称:“我要是有枪就好了,把他们都打下来!”淡定表现令人颇感意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05807.shtml report 1294 《全员加速中》天降奇兵搜狐娱乐讯本周,《全员加速中》第五关卡“替身新娘”即将播出,重走穿越路的加速队员们搭乘时光机来到拥有百年盛世之称的唐朝,挑战久违的读秒游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