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上牧云记》杀青 王思思为戏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海上牧云记》海报
《海上牧云记》海报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曹盾担任制作人兼导演的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自筹备伊始就备受书迷和媒体的关注,还未播出就轰动一时。据悉,曾在《人到四十》、《小儿难养》等多部剧中有亮眼表现的青年演员王思思在《海上牧云记》的戏份已于近日杀青。

  强势加盟恢弘巨制 王思思为戏受伤显敬业

  该剧讲述了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的传奇故事。作为赫兰部落最美丽的花朵,王思思饰演的赫兰铁朵容貌与智慧并存,但却是个蛇蝎美人,心狠手辣。自小爱慕硕风和叶,对他的妻子金珠海心生嫉妒。表白无果后,她令赫兰铁辕施计害死金珠海。计划成功后,她独自找回了硕风和叶当年埋在朔方原的夸父斧并献给了硕风和叶。据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思思更是练习起了骑马和射箭,近日拍戏时腿部韧带拉伤的她也一直坚持到戏份杀青,敬业精神备受称赞。

  演技发力再求突破 清新萌主化身蛇蝎美人

  从《小儿难养》里霸道率真的赵晓柔,《人到四十》中干净清新的华硕,再到《毕业歌》里的洪望梅,科班出身的王思思自出道以来可谓好作品不断,而她精湛的演技也一直备受业内资深人士的认可。甚至被影评人评为青年演员中最会演戏的女演员之一,尤其是她干净的眼神,更是少有。此次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王思思再度挑战自我,一改往日清新阳光的形象化身蛇蝎美人赫兰铁朵,引得网友大呼画风突变。不过扎实的演技加上对角色的成熟把握,相信王思思在剧中的表现定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38630.shtml report 1096 《海上牧云记》海报搜狐娱乐讯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曹盾担任制作人兼导演的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自筹备伊始就备受书迷和媒体的关注,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海上牧云记》杀青 王思思为戏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