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上牧云记》热拍 陈炳强再演天神硕风苏赫

来源:搜狐娱乐
陈炳强《海上牧云记》
陈炳强《海上牧云记》


  搜狐娱乐讯 东方魔幻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日前正在新疆火热拍摄中,该剧因为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电影制作班底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而这部网罗了三十多位实力明星的IP大戏也一直是网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曾因在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中饰演猪刚鬣而走红的演员陈炳强,此次在剧中出演一位神级魔幻人物--硕风部萨满硕风苏赫。

  《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的传奇故事,一群年轻人的恩怨情仇就在大时代中展开。硕风部落有位充满着神秘力量,关系到整个朔风部落的和平与信奉的盘鞑天神,他就是朔风部落的萨满硕风苏赫,与硕风和叶命运相随,这个重要的角色便是由陈炳强来饰演。这是一个温和而智慧的男子,陈炳强的气质无疑是饰演硕风苏赫最合适的演员。据悉,该剧导演曹盾曾经在《西游降魔》中与陈炳强有过工作接触,对陈炳强的灵性记忆深刻,此次便直接邀请陈炳强来出演苏赫一角。日前,陈炳强已进组多日,在日以继夜的拍摄中,他认真揣摩角色,私下也与其他演员沟通表演技巧,演技上有明显的进步,也得到导演的认可。他表示:自己很珍惜每一次的角色,这次得到导演钦点很荣幸,硕风苏赫是一个身份特殊的人物,他关系着整个硕风部落的精神走向,是一个有些神秘的人物,相信整个角色会成为自己演绎生涯中的一个里程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93769.shtml report 1052 陈炳强《海上牧云记》搜狐娱乐讯东方魔幻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日前正在新疆火热拍摄中,该剧因为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电影制作班底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而这部网罗了三十多位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海上牧云记》热拍 陈炳强再演天神硕风苏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