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上牧云记》蔡鹭杀青 首尝荷尔蒙硬汉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蔡鹭宣传照
蔡鹭宣传照

蔡鹭在剧中饰演赫兰铁辕
蔡鹭在剧中饰演赫兰铁辕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网络大神”今何在的大型玄幻古装小说《九州·海上牧云记》,因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电影制作班底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而这部网罗了三十多位实力明星的IP大戏也一直是网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曾在《解救吾先生》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蔡鹭,在《海上牧云记》中的戏份已于昨日杀青。

  蔡鹭画风突变 从“怂人质”到“硬汉男”

  《海上牧云记》由曹盾执导,今何在编剧,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的传奇故事,一群年轻人的恩怨情仇就在大时代中展开。蔡鹭饰演的赫兰铁辕是赫兰部继位主君,一身力气又有抱负,在南枯家族的帮助下,成为了瀚州强盗般的部落首领。这与蔡鹭以往诠释的角色略有不同,尤其是前阵子,凭借在国庆档口碑大片《解救吾先生》中的出色表演,蔡鹭将懦弱怕死的“怂人质”小窦演绎的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以至于海牧剧组放出蔡鹭出演赫兰铁辕的消息,网友则大呼其画风突变太快。

  诠释各样角色 蔡鹭演技备受肯定

  凭借《辣椒与泡菜》、《警察故事2013》、《毕业歌》等不少优秀作品而被观众熟悉的蔡鹭,因其自然流畅、自成一派的演技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从逗贫搞笑到深情专一,各种风格无一不能。而在国庆档热片《解救吾先生》中,他精彩的诠释了小人物的伟大爱情,感动网友赢得口碑,成为片中一大亮点。

  据悉,他接下来会加盟由何炅黄磊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暗恋桃花源》,目前该剧正在全国巡演中,也请大家期待他在话剧舞台上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95576.shtml report 1762 蔡鹭宣传照蔡鹭在剧中饰演赫兰铁辕搜狐娱乐讯改编自“网络大神”今何在的大型玄幻古装小说《九州·海上牧云记》,因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电影制作班底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而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海上牧云记》蔡鹭杀青 首尝荷尔蒙硬汉角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