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安三怪探》将开播 陈浩民速背六千字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秋瓷炫剧照
陈浩民秋瓷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才刚宣布即将成为第四个孩子爸爸的陈浩民,近日主演戏剧接连上档,继《新济公活佛》之后, 12月5日他搭档韩星秋瓷炫主演的古装探案剧《长安三怪探》,将分别在江苏卫视的幸福剧场以及湖北卫视的长江剧场播出。此部悬疑探案剧传奇,陈浩民告别了以往在“喜剧”中给人的搞笑形象,留起小胡子,虽然外表玩世不恭,但实际上则能洞察人心,冷静沉稳。

  陈浩民这次二度合作韩星秋瓷炫,因为语言关系,不只是要熟记自己的台词,就连对方的台词也得记下来,陈浩民记得有一次,剧本整整三页纸,得在半小时把六千字背下来,根本考验自己的功力,他笑说,“学校毕业后大概就这次背得最快最紧张了吧。”

  而陈浩民从“段誉”到”济公”系列,开朗外放的的角色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他坦言演什么就要像什么,把自己真正的融入角色里。“出演段誉时就是青涩的小鲜肉,四度担任济公角色时,我就是很乐天性格的人,带给人正面力量的人,这次《长安三怪探》不算是转型而是新的尝试,希望大家能看到另一面的陈浩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04890.shtml report 830 陈浩民秋瓷炫剧照搜狐娱乐讯才刚宣布即将成为第四个孩子爸爸的陈浩民,近日主演戏剧接连上档,继《新济公活佛》之后,12月5日他搭档韩星秋瓷炫主演的古装探案剧《长安三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长安三怪探》将开播 陈浩民速背六千字台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