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完美收官 陈浩民带家人上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一家
陈浩民一家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林子聪等人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10日完美收官,播出以来收视持续领跑,点击率早已破45亿大关,最后大结局网络拨放量超过60亿,实为惊人,陈浩民主演戏剧已经成为收视、口碑、话题的一大保证。

  日前陈浩民就带着怀孕的老婆LISA与孩子们一起参与某明星亲子益智历险闯关节目录像,难得带着家人上节目,陈浩民心情兴奋且紧张,闯关过程中相当认真,事后他说,“当然拼啦,我孩子们喜欢玩具嘛!”

  陈浩民人气旺,许多电视节目都纷纷邀请他参与录像,但一年内几乎所有时间都在拍戏,而大部分还是古装戏,所以通常都得趁短暂休假空档抽出时间。不过穿上时装录像,陈浩民都很开心,也会开玩笑说,“待在古代久了,偶尔会现代,很开心。”

  周末陈浩民就要进新剧组,这一次陈浩民的角色将会与过去有很大的不同,他表示观众们看到一定会更惊艳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00480.shtml report 893 陈浩民一家搜狐娱乐讯陈浩民、林子聪等人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10日完美收官,播出以来收视持续领跑,点击率早已破45亿大关,最后大结局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