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长安三怪探>收起笑脸 与秋瓷炫演悬疑剧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秋瓷炫剧照
陈浩民秋瓷炫剧照

陈浩民秋瓷炫剧照
陈浩民秋瓷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民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日前完美收官,创下19亿的超高点播率,陈浩民也继续稳坐收视保证王的位子。不只“济公”系列,陈浩民主演的戏剧一部接着一部在各戴维视播出, 12月5日他与好搭档林子聪、以及韩星秋瓷炫等人合作的电视剧《长安三怪探》也将在江苏卫视播出。

  《长安三怪探》中,陈浩民一改“济公”造型,留起胡子收起笑容,饰演一名外表玩世不恭的落魄画师,实际上则是高智商的读心神探―独孤仲平,这部戏着重推理,每个案件都悬疑味十足,并包含着对生死罪罚的选择探讨,也拷问人性本源的深刻问题,紧张的剧情、紧凑的人物关系,相信能吸引观众想持续追剧。

  《长安三怪探》除了悬疑剧情令人期待,陈浩民与韩星秋瓷炫的感情戏,还有与好友林子聪的互动都是一大话题,陈浩民说,“这是城府多且内敛的神探,这次再度与老友林子聪搭档,对戏很快默契很好,像是高手过招,对出非常多精采火花。”而秋瓷炫部分,因为演员来自中、港、韩,大家语言不太通,所以在前期要做十足的沟通、准备,正式拍摄前都会把对方的台词通通背下来,并需要了解对方的节奏,有时拍起来会觉得有点紧张。陈浩民表示,以前就曾跟秋瓷炫合作过,她很敬业、很聪明,以前以为她只会演苦情戏,没想到演起古灵精怪的角色一样得心应手,而且他很有语言天分,第一次合作的时候两人沟通几乎全靠翻译,这次她的普通话应该比我还好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47227.shtml report 1482 陈浩民秋瓷炫剧照陈浩民秋瓷炫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浩民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日前完美收官,创下19亿的超高点播率,陈浩民也继续稳坐收视保证王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