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劳伦斯登《娱乐周刊》封面 成“年度娱乐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劳伦斯登《娱乐周刊》封面

  Mtime时光网11月26日报道 岁末将至,也到了演艺圈盘点这一年成绩的时候。“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正在中国内地热映,同时她又收获了一个新头衔——她被选为2015年度好莱坞娱乐人物,并登上了最新一期《娱乐周刊》的封面。

  詹妮弗-劳伦斯年纪轻轻,但已拥有一切。2010年,年仅20岁的她就凭借《冬天的骨头》得到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提名,2013年以《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拿到了奥斯卡小金人,不但演技受到肯定,她还是好莱坞最有票房价值的女明星之一,她主演的《饥饿游戏》系列和《X战警》系列均是全球大卖的高票房电影。

  这个圣诞节,她与导演大卫·O·拉塞尔合作的第三部电影《乔伊的奋斗》将要上映(他们之前合作了2012年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和2013年的《美国骗局》),这部新片讲述了一个普通单亲妈妈建立自己的商业王国的励志故事,詹妮弗的角色从女儿、妻子、母亲成长为改变世界的商业女性,时间跨度长达40年。

  《乔伊的奋斗》刚进入明年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候选名单,将与将在内地上映的太空科幻电影《火星救援》一起角逐金球奖。可以预见的是,詹妮弗·劳伦斯将凭借此片在这个颁奖季继续前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41292.shtml report 1030 劳伦斯登《娱乐周刊》封面Mtime时光网11月26日报道岁末将至,也到了演艺圈盘点这一年成绩的时候。“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正在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劳伦斯登《娱乐周刊》封面 成“年度娱乐人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