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东军亲赴天津港公益活动 通灵珠宝助力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沈东军打响慈善头炮
沈东军打响慈善头炮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举办了向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牺牲的消防官兵家属的捐赠仪式。天津港公安局以及烈士家属,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携《克拉恋人》总监制张闻君,以及著名演员黄晓明、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共同出席该仪式。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沈东军代表通灵珠宝及克拉剧组向牺牲消防官兵家属捐赠100万元。

  11月20日,是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远去的第100天。爆炸带来的硝烟早已淡去,火灾的苗头也熄灭了许久,然而事故带给人们的创伤却是需要时间一针一线的缝补才能愈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代表社会慈善人士,向在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家属捐款,著名演员黄晓明代表捐赠人致辞,并向家属深深鞠躬。

  回顾8·12发生的点点滴滴及烈士们的感人事迹,台下不少人士都泛起了啜泣声,沈东军也不禁悄然落泪。“妈妈,爸爸是英雄,我们应该感到自豪”,仪式上,一位失去丈夫的妻子讲述儿子安慰她的话语:“天津是我们的家,未来一定会把天津建设的更好。”这重生的希望和对未来的信心,驱走了在场的伤感和眼泪。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事故发生的第四天(8月16日),沈东军就代表通灵珠宝及《克拉恋人》剧组打响慈善头炮,向牺牲的消防官兵家属捐出100万元善款,通灵珠宝品牌代言人唐嫣女士也捐出50万元。

  如果说钻石意味着永恒,那么比克拉钻石更永恒的就是爱心。通灵珠宝用爱心与善心,向观众传递了慈善的意义。作为《克拉恋人》的出品方之一,通灵珠宝不仅为观众打造了一部融合搞笑与励志的都市时尚大剧,在走出荧屏之后,更时刻关注着社会动态,以实际行动支援社会慈善活动。在现场,总监制张闻君直言自己一直想拍摄真实的消防题材影视剧,以此来向观众展现这些时刻走在生死边缘的无名消防官兵们的英雄事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93915.shtml report 1458 沈东军打响慈善头炮搜狐娱乐讯11月20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举办了向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牺牲的消防官兵家属的捐赠仪式。天津港公安局以及烈士家属,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